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8月广西柳州融安县大坡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9-08-23 16:54:0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优化人员结构、提高整体素质,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桂人社发〔2012〕79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加强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桂人社发〔2017〕60号)、《关于转发〈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柳人社发〔2017〕57号)的精神及《关于印发〈柳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柳政人〔2006〕69号)的规定,结合融安县事业单位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融安县大坡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招聘乡镇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有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22日至2001年8月21日期间出生);

7.具有本科以上文化程度(须在2019年8月22日前取得相应学历证书);

8.符合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应聘人员应具有的具体条件详见附件《融安县大坡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有下列情形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3.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或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被辞退或辞聘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具体招聘岗位、年龄、学历、专业等详见附件《岗位表》。

四、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查

(一) 报名办法

采取现场递交或邮寄应聘材料到招聘单位方式报名。招聘单位地址、电话、邮编详见《岗位表》,邮寄者以邮戳日期为准。

1.报考者应根据所学专业,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每位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所需资料:

①《报名表》一式两份(可自行下载或现场领取填报),同时粘贴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片;

②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考生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报名。现场报名的考生带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完后退回原件,邮寄方式报名的考生邮寄以上材料复印件。

3.报名时间:2019年8月22日—2019年8月30日。

4. 现场报名地点:《岗位表》里岗位所对应的主管部门。

(二)资格审查:招聘单位依据本简章规定的资格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报考者要认真核对报考岗位的招聘条件,应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不符合条件及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程序

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和聘用。

(一)面试

1.资格审查及初步面试入围人选筛选。招聘单位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报主管部门核准。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大于1:3时,由招聘单位组织筛选,筛选方式为面试,根据成绩以招聘岗位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出初步面试入围人选。筛选时间初定于2019年9月上旬,具体时间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报名人员。

2.初步的面试入围人选上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定。对于岗位达不到比例,又确实需要进人的,按照实际报名人数开考。面试由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面试人选在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公告。初步的面试入围人选在面试公告公布前自愿放弃的,各招聘单位可按筛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由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面试的所有岗位均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其中,按实际情况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面试时间初定2019年9月份中上旬,具体时间待定。

(二)考察和体检

考察和体检对象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人选。

1.考察。考察采取档案审查、实地调查等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职业操守、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考察结果存入应聘者人事档案。考察合格的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2.体检。体检由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招聘主管部门共同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察、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所空出的招聘计划,依次递补。

(三)公示和聘用

1.公示。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因公示未通过或本人自动放弃所空出的招聘计划,可以递补。

2.聘用。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程序上报审批、聘用。聘用后最低服务年限为3—5年(含试用期)。

六、招聘纪律

(一)招聘工作要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不得简化或合并有关程序。工作中要严肃工作纪律,主动接受监督,严禁有关单位和个人以任何形式谋取私利、搞不正之风。对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对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的人员将予以严肃处理。

(二)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纪律,如实提交有关证件和材料,对弄虚作假、违规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招聘咨询电话: 招聘单位(电话见岗位表)

招聘监督电话:0772-6473768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招聘监督电话:0772-8326629 融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下载>>>

融安县大坡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应聘报名表.doc

专业分类指导目录.xls

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2日

清代的“八大山人”指的是:->一位画家诗人,
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8月山东省曹县结合事业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