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2019年09月河南省焦作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考179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9-09-19 20:25:1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9-18 截止日期:2019年9月28日
  •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焦作市 栏目分类:河南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79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市直53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9名(详见附件)。现制定如下招聘简章。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按照《焦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要求,为我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

    二、招聘的对象和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符合各报考岗位的专业、学历和年龄要求,其中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年7月前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书,通用专业的学历要求为国民教育序列学历(具体以岗位表为准)。全日制本科及本科以下学历考生报考的年龄要求为30岁以下(1989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考生报考的年龄要求为35岁以下(1984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考生报考的年龄要求为45岁以下(1974年8月1日以后出生);对岗位有特殊要求或连续两年以上招不到人员的岗位放宽年龄、文凭限制(具体以岗位表年龄要求为准),年龄计算基准日为2019年8月1日;

    5、有工作经历人员报考需在网上报名相关信息项中注明工作经历,在职人员报考需在网上报名相关信息项中注明在职经历,并在面试资格确认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职教师报考还需由教育主管部门签署意见;

    6、符合用人单位提出的其他条件。报考人员应将具备的资格证、获奖证书、工作经历等岗位要求的相关情况在网上报名相关项目中详细注明。其中工作经历是指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后的相关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市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合约期未满的订单定向生、小学教育(全科教师)、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大学生,焦作市市直所属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职在编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人员。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按岗位报名。招聘过程中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均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提交报名申请

    网上报考者于2019年9月25日8:00至9月28日17:00期间登录焦作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www.wsbm.jzrsks.com),点击“焦作市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必须妥善保管。应聘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有效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2、报考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于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的1日内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进行网上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报考者对岗位表中要求的资格条件有疑问的请拨打用人单位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审查。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尚未进行审查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9月28日17:00以后不再接受信息修改、照片上传和改报岗位。

    3、缴费

    本次考试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网上报名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于资格审查通过之后至2019年9月29日17:00期间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报考者准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19年10月10日8:00至10月13日09:00期间登录焦作人事考试报名网打印准考证(A4纸)。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5、各拟聘用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3:1的,需相应核减拟聘用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聘;因核减不再招聘的岗位,通知报考者9月30日17:00前到焦作市人事考务中心选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不到和不愿重新选报的,退还所交的笔试考务费。

    6、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笔试考务费。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在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请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00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焦作市焦东路劳动大厦11楼1106房间)办理免缴费用的手续。拟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者应提交以下材料: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

    7、除经批准免缴笔试考务费的考生和报考焦作市业余篮球学校(岗位代码1501)、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岗位代码1605)、焦作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岗位代码1701、1702)外,其余报考者每人缴纳60元笔试考务费。

    8、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凡发现报考者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1、笔试

    笔试日期为2019年10月13日(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一张试卷各占50%,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焦作籍生源大学生(提供证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参加焦作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活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大学生(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焦作市各县市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焦作籍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参加焦作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满一个聘期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离任大学生村干部(提供市、县两级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工作办公室的证明)、参加我市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人员(提供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基层服务证书)的报考者笔试成绩加5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30到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科(焦作市丰收路与政二街交叉口东南角人社大厦802房间)提交有关资料,逾期不提交视为放弃加分。拟加分情况将在指定网站公示。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笔试成绩低于50分、单科缺考或考试违纪不得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在指定工作网站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2、面试

    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应在面试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其中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凡拟聘用岗位对资格条件有其他要求的,应提供有关证明、证书和材料;面试资格确认时,发现应试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与网上所填写的主要信息不一致的,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若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有人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按岗位考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根据用人单位拟聘岗位工作特点,报考焦作市委党校、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岗位代码0906除外)、焦作市技师学院(岗位代码2001、2012、2013除外)、焦作市业余篮球学校(岗位代码1501)、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岗位代码1605)、焦作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岗位代码1701、1702)的教师(或教练员)岗位的采取授课、技能测试、现场演练等方式进行,报考其他单位岗位的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其中报考焦作市业余篮球学校(岗位代码1501)、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岗位代码1605)、焦作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岗位代码1701、1702)的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同一岗位出现应试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面试,加试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环节只递补一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上级有关公务员录用体检规定执行。体检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四)考核

    各岗位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考核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具体实施。如考核阶段因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考核环节只递补一次。

    (五)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考核结果,择优聘用,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落实。公示无异议的,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下发聘用文件。

    拟聘用人员一个月内(从聘用文件下发之日算起)不办理或因个人原因无法办理聘用手续,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不再递补。

    此次招聘新进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期限(含试用期)不低于3年。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未就业毕业生试用期为1年,其他人员试用期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由人才市场推荐就业或自主择业。

    四、纪律与监督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第6号令)有关规定,严格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一律取消其参加招聘的资格。无论工作人员还是报考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纪行为,都要进行责任追究,依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391-2118818

    五、信息发布

    焦作党建网站(http://www.jzdj.cn/)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hajz.hrss.gov.cn)、焦作人事考试网(www.jzrsks.com)作为此次招聘工作指定网站,有关考试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另外,请所有报考人员添加焦作市人事考务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jzsrskwzx),或到焦作市人事考试网(www.jzrsks.com)扫描二维码添加,有关考试及相关信息也将通过微信平台发布,敬请关注。

    监督电话:0391-2118978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焦作市人事考试中心0391-3928944。

    附件1:2019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类别目录.doc

    附件3:招聘单位咨询电话一览表.xls

    中共焦作市委组织部

    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来源:

    http://www.hajz.hrss.gov.cn/sitesources/jzsrsj/page_pc/zwxx/gsgg/article75d3c144791c409298230e68ef99eb10.html

     

     


    People don't resent having nothing nearly as much as too little. 人们埋怨的常常是太少,而不是没有.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东:2019年09月山东省潍坊市事..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