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江苏:2019年09月苏州市信访局机关招考2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简章
2019-09-20 01:03:1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9-19 截止日期:2019年9月27日
  •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苏州 栏目分类:江苏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苏州市信访局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共苏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管理意见》的通知(苏办发[2009]22号)和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苏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用工招聘规程》的通知(苏人保事[2010]013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并报上级部门审批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招聘岗位为计算机系统操作工2名。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基本条件及招聘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条件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自愿从事信访接待工作,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强,协助信访工作人员长期驻外地工作。

    3、具有苏州市区户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9月27日之后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具有相应学位,专业不限;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4、身体健康,无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各种疾病。

    四、招聘程序

    招考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公布简章、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地点。报名时间:2019年9月27日(周五)上午9:00-12:00。报名地点: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288号)。

    2、资格审查:由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人事(劳动)关系证明(如劳动合同、社保缴费清单)等材料(均为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份),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并接受面谈资格审查。填写《苏州市信访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报名表》(见附表),同时交本人同底正面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二)考试

    1、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小于5:1的岗位直接进行面试。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具体面试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大于5:1的岗位增设笔试。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3:1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计算总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总成绩=笔试×40%+面试×60%。如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者在前,如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则另行安排加试。具体考试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当天在面试考点张榜公布,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三)体检与政审

    1、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拟招录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政审标准参照《苏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中的有关规定。

    3、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也可减少招聘计划数。

    (四)录用

    经考试、体检、政审等程序合格的人员,在苏州市信访局单位网站上公示一周,接受社会和考生的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经用人单位研究后录用。被录用的人员及时办理报到手续。报考人员须对照本简章报考条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在考试、体检、政审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被录用的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五、聘用管理及待遇

    1、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管理按照苏州市《关于加强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用工管理意见》实施。

    2、聘用期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相关待遇按照苏州市相关规定执行。

    3、被聘人员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4、录用后与本单位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一年一聘。初次签订合同的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

    5、被聘人员若违反合同,本单位将中止合同、解除聘用关系。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必须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整个招录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特设监督举报电话:68618639、68618636。

    七、本《简章》由苏州市信访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68618636

    苏州市信访局

    2019年9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1苏州市信访局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

    附件2苏州市信访局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来源:

    http://www.szrc.cn/HrMarket/Common/ArticlesDetail/9232

     

     


    A bargain is a bargain. 成约不能翻悔。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北:2019年09月河北省魏县行政..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