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内蒙古:2019年09月内蒙古科左后旗公开招考30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2019-09-20 01:03:2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09-19 截止日期:2019年9月26日
  • 所属省份:内蒙古 工作地点:科左后旗 栏目分类:内蒙古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30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需要,经旗委、旗政府研究同意,科左后旗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本次共招聘男性警务辅助人员30名,其中,文职岗位15名,勤务岗位15名,详见《科左后旗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计划表》(附件一)。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符合公安机关有关政审规定;

    3.报考文职岗位应具有科左后旗户籍,报考勤务岗位应具有通辽市户籍,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以上户籍取得时间要求为2019年7月1日之前;

    4.报考文职岗位应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或国家认可的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的学历;报考勤务岗位应具有国家认可的国民教育大学专科及以上的学历,同时还应具备退役士兵身份;

    5.年龄要求在27周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身体条件,同时还应符合身高不低于1.70米,身体匀称,过于肥胖或消瘦的(标准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10,实际体重超过标准体重25%以上者为过于肥胖者,实际体重低于标准体重15%以上者为过于消瘦)不得报考;左、右眼单眼裸视力应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两耳无重听;无口吃;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缺陷(如唇裂、对眼、斜眼、斜颈、各种疤麻等),无明显八字步、罗圈腿,无纹身、驼背,无各种残疾和无传染病。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曾被判处刑罚的;

    3.本人或家庭成员、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

    7.曾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曾被开除公职或者辞退解聘的;

    9.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辅警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10.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1.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2.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三、报名

    1.报名地点和时间。本次报名在科左后旗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进行。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科左后旗社保楼三楼会议室(甘旗卡镇博王大街西段,国土局西侧)。报名时间2019年9月20日上午8:30分至2019年9月26日17:30分止,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要求:报名时下载并如实填写《科左后旗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二)和《科左后旗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政审表》(附件三)(考生需到户籍地所在派出所进行政审,报考时携带政审表);需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退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个人征信记录(携带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自行打印)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考勤务岗还需携带退伍军人相关证件);近期同版一寸蓝底免冠彩色照片8张。

    3.报名费、考务费:每人170元。

    四、资格审查与政审

    由科左后旗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与政审工作,资格审查包括考生的年龄、学历、户籍、岗位条件和个人征信的审查以及考生报考条件第6条的初步审查;政审参照《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办法》(内公发[2018]22号)和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进行。通过资格审查与政审的人员进入考试环节。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应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若发现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经查证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同类岗位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由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三部分组成,体能测试占总成绩的10%、笔试占60%、面试占30%。考务工作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由科左后旗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1.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及《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设置男子1000米,立定跳远、100米跑三项,任意单项成绩未达标准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体能测试合格者全部进入笔试环节。

    2.笔试:笔试方式为闭卷考试,用汉文命题,考生可任选蒙文和汉文中的一种文字答题,但不得同时使用两种文字答题,否则以作弊处理。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蒙古族、达翰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考生,在加权计算后的笔试成绩上加2.5分。报名考生要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因弄虚作假或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的,资格复审时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因个人错填、漏填民族信息没有加分的,不再进行加分。

    3.面试:按照招聘人数与笔试、体能测试成绩加权比例折算汇总后,由高分到低分的依次以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同时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时间为每人8分钟,满分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当场公布。面试人员比例达不到1:3时,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得分65分及以上的,才具备拟聘用资格。

    六、体检

    1.按照招聘岗位计划人数和考生考试总成绩(体能、笔试、面试加权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末位出现并列的,应组织加试。

    2.体检由科左后旗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并在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指定的旗县以上综合性公立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外,同时还要符合考生报考条件第6条规定身体条件。

    3.体检费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4.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的,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七、公示与聘用

    1.根据考生总成绩和招聘岗位人数,由旗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按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在科左后旗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2.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由旗公安局与聘用警务辅助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其中:从聘用之日起6个月内为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继续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3.未按规定时间内办理聘用手续或到岗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八、岗前培训

    对新聘用的警务辅助人员要进行为期30天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队列和警务技能训练、警察礼仪、公安业务知识、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公安保密等方面内容,无故不参加岗前培训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九、人员管理和工资待遇

    对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实行合同管理,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续签合同,不合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享受科左后旗公安局现有在岗辅警人员同等工资待遇。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每人每月工资为2200元(含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部分),并按国家现行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正式聘用后,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参加晋级,每晋升一级工资每月涨50元。

    十、相关要求

    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相关公告、通知、公示均在科左后旗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请考生及时密切关注查询,不再另行通知。网站公布的信息,因考生未仔细阅读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特别提醒:各位考生,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1.科左后旗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计划表

    2.科左后旗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报名登记表

    3.科左后旗公安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考察政审表

    科左后旗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9日

    来源:

    http://www.houqi.gov.cn/kzhq/tzgg/2019-09/19/content_3bd0f33b16b745c0bf623a80cb1aa969.shtml

     

     


    Never spend your money before you have it. 钱财未到手,不可提前花.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陕西:2019年09月陕西省商南县秦..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