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吉林:2019年10月吉林省梨树县民政局招考40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2019-10-08 23:47:4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10-08 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0日
  • 所属省份:吉林 工作地点:梨树县 栏目分类:吉林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40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满足实际工作需要,梨树县民政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40名,作为补充乡镇(街道)和县社会救助事业中心的服务岗位,结合民政社会救助工作实际,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数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共40名,其中:

    1、乡镇、街道服务岗位各1名,共计24名,性别不限。

    2、社会救助事业中心16名(业务岗位9名、文秘2名、财务2名、统计2名、法律专业岗位1名),性别不限。

    二、招聘具体条件

    1、户籍条件:报名人员的户籍为梨树县内户籍,报考乡镇岗位的必须是所在乡镇的户籍,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含9月30日)。

    2、年龄条件:报考乡镇、街道岗位的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1979年10月1日至2001年9月30日期间出生);报考县社会救助事业中心岗位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1984年10月1日至2001年9月30日期间出生)。

    3、学历条件:

    (1)报考乡镇岗位的必须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2)报考县社会事业救助中心和街道岗位的必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报考财务岗位的必须具有大专及以上财务专业学历,且有从业资格证的。

    (4)报考文秘岗位的必须具有大专以上中文专业学历,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5)报考法律专业岗位的必须具有法律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6)报考统计岗位的必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且有从业资格证的。

    4、遵纪守法、品德端正、作风正派。

    5、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纹身、无刺青、外观无明显疤痕、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心理、无精神、无思维、无肢体活动障碍等疾病和传染病。

    6、报名人员必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行政或刑事处罚的;

    (2)本人因违法、违纪受过处理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调查的,受到党纪、政务(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有违法上访或者多次缠访闹访经历的;

    (3)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曾参加过邪教组织和其他非法组织,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有过吸毒史、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有重大疾病、传染病或精神疾患的;

    (6)关系密切的旁系亲属中有正在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犯罪嫌疑人或者有邪教和其他非法组织的骨干分子或顽固不化、继续坚持错误立场的;

    (7)其他情形不适合招聘到用工单位从事此工作岗位的。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报名。在梨树县政府网站、梨树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发布公告。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人员需本人持相应的证件: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2寸蓝底照片3张。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需携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唯一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并打印)。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者予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下一程序。

    (三)笔试。采取文化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需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按照笔试成绩(60分以上的)由高分到低分录取,无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

    (四)面试。第三方公司组织统一面试。

    (五)政审。第三方公司组织统一进行。

    (六)体检。第三方公司组织统一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聘用。面试、政审、体检通过的人员,公示3天,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第三方公司履行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证核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对面试、政审、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按报考人员综合评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在三个月内辞职或不能胜任本职工作被用人单位退回的,按报考人员综合评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整体招聘工作自2019年10月9日开始到2019年10月31日结束,按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公示、聘用等八个环节进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录用人员相关待遇

    (一)聘用人员用工协议与第三方公司签订,方式为二年一签,期满后自然终止。用人单位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与第三方公司建立劳务派遣关系,经用人单位、第三方公司和被聘用人员协商一致,可以续签用工协议。

    (二)招聘人员的劳动报酬、参加或接续社会保险关系,参照公益性岗位人员待遇标准执行,由政府出资。

    五、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4日至2019年10月20日(双休日不休息)

    报名地点:吉林省金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梨树分公司(源泰村镇银行楼下)

    咨询电话:0434-5579888,15004474077

    15143464417

    联系人:汪彦成 龚雪 于佳鑫

    梨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8日

    来源:

    http://www.lishu.gov.cn/zw/tzgg/201910/t20191008_325702.html

     

     


    He that is master of himself will soon be master of others. 能自制者方能制人.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河南:2019年10月河南省汝州市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