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10月广西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行政辅助人员4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9-10-12 12:11:3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中心拟计划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招聘计划如下:

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广西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文件要求,经北流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辅助人员(非编制),协助开展企业开办相关业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行政辅助人员4名(非编制)。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遵纪守法。

(二)身心健康,形体端正,无精神疾病史,无纹身,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三)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21日后2001年10月21日前出生)。

(四)取得高中以上学历。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被立案审查的人员;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人员;曾被劳动教养的人员;曾受过治安处罚的人员;受过行政、党纪处分的人员。

三、招聘办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北流政府门户网站、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填写《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行政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在确认填写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后,提交报名登记表。

本次报考不接受电话、邮寄或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报名。报名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应聘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22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报名地点: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3.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证件原件于查验后返还):

(1)身份证;

(2)户口簿;

(3)毕业证书;

(4)近期一寸免冠正面标准彩色照片2张。

4.资格审查方式

招聘工作组人员对报考者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并在《报名登记表》上签署是否同意报考的意见。

(三)面试

1.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原则上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如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数超过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学历高者优先(如学历相同,普通高校全日制优先);如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人数不达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 经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同意可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相关工作知识、临场应变、分析判断、语言表达能力。成绩满分为100分。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组织。面试由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实施。

5.面试成绩公布。在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榜公布。

(四)考核和体检

1.确定考核人选。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如面试成绩相同,按照确定面试人选的办法确定考核人选。

2.考核。考核由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主要通过查阅报考者个人档案和出具证明材料等政审方式进行。

3.体检。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组织考核合格人员到县级以上具有相当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由考生自理。体检按广西入职体检标准进行。如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可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人员进入考核、体检环节。

(五)公示

经面试、考核和体检合格,由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北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北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公示。公示包括招聘单位、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学历、学位、毕业院校及专业、面试成绩、排名、备注等,公示期7个工作日。

nba60年代最伟大的中锋之一,拉赛尔,他一共有多少只冠军戒指?->11,
来源:北流市人民政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10月安徽安庆宿松县自然资..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