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东:2019年10月济南市天桥区事业单位招聘24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10-15 09:09:1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9年济南市天桥区所属事业单位招聘24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时间为10月15日9:30至笔试开考前。为了大家能够顺利参加济南市天桥区事业单位考试,山东91考试网教育特整理了2019年济南市天桥区事业单位招聘24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点击查看:

 

2019年济南市天桥区事业单位招聘24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时间:10月15日9:30至笔试开考前)
 

原链接:http://www.xpwjob.com

2019年济南市天桥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安排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1、笔试形式及内容: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类(A类)、医学类(B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A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医学类(B类)考试内容为卫生专业基础知识等。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确定面试人选: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规定的进入面试人员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确定后,在天桥区政府网上公布。面试人选须在规定时间地点(天桥区政府网另行通知)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需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按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由审核单位留存)、《2019年应聘天桥区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上述证件及相关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人员,除提供上述材料和毕业当年就业主管机构签发的报到证外,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的人员还要出具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人员还要出具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人员还要出具共青团山东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凡发现与公告要求不符者、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取得面试资格人员在资格审查通过后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并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在网上公示。

(三)面试

面试应体现岗位来源:91 考试网特点和专业要求,可采用专业测试、结构化测试、答辩及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组织。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

面试时间、地点和程序等具体事宜见面试通知书。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组织考察。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同一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范围人选,若出现笔试成绩也相同的,则对成绩相同者重新组织面试,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在考察体检时,对因弃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人员空缺,也按照上述方法等额递补)。


来源:来源:天桥区人民政府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Don't meet trouble half-way. 不要自寻烦恼。 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东:2019年10月德州武城县事业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