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陕西:2019年11月陕西省榆林市第六批刚性引进300名高层次人才公告
2019-11-15 16:29:0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11-15 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9日
  •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榆林市 栏目分类:陕西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300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榆林市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刚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名额  

    市直有关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引进300人。(具体引进岗位和引进人数见附件1)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有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和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服从组织安排。  

    3.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5.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院校须为第二批次录取及以上。属国(境)外大学毕业的考生,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6.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7.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市属国有企业正式职工不在引进范围。  

    8.有违法违纪行为、学术造假和其他不良行为的人员不在引进范围。  

    三、待遇及要求  

    1.享有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制、工资、津贴等,引进人员的工龄、社保、职称等待遇按照事业单位有关规定办理。  

    2.纳入高层次人才培育、使用和服务范围。  

    3.引进后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业务需要,根据本人意愿,鼓励支持到县市区对口基层单位培养锻炼,基层工作满2年的,同等条件下在职务、职称晋升上优先。  

    4.博士研究生免试。国内“985”“211”工程大学或国(境)外大学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给予40万元安家生活补贴,分5年等额发放。  

    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3.报名地点: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北楼三楼3011室(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市委对面)。  

    4.所需材料: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位证(学士、硕士、博士)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交《榆林市第六批刚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以及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电子版。属国(境)外大学毕业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对于2020年毕业尚未领到毕业证的考生,须提供由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  

    5.符合条件的考生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在现场报名时一并进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所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再受理。  

    2.同一岗位拟引进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2,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比例缩减拟引进人数或取消该岗位引进计划。缩减拟引进人数和取消引进计划的岗位将于11月21日在榆林党建网、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驼城人才微信公众号、榆林党建微信公众号公布。  

    3.国(境)外院校毕业的研究生申报,按照专业相近原则审核确定。  

    4.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将于2019年11月21日在相关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三)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体检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于笔试当天在相关网站公布,参照有关标准体检。体检出现空缺可递补一次。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学历、征信、信用、违纪违法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六)会议研究  

    根据考察结果提出拟引进人选建议名单,报市紧缺人才引进培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定。  

    (七)公示  

    对拟引进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有异议的,由市委组织部进行核查并提出处理意见。  

    (八)办理手续  

    公示结束后,由市委组织部行文办理相关手续。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到市委组织部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他事项  

    1.考生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作出书面承诺。若考生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者伪造有关证件材料,骗取笔试资格的,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2.考生因个人原因,不能按要求办理相关引进手续的,取消其引进资格。  

    3.本次刚性引进高层次人才不指定也不出版发行相关教材、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4.考生不需要缴纳任何考试费用。  

    5.本公告由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电话(传真):0912-3282066  

    附件: 1.榆林市第六批刚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类别名额一览表.xls

      2.榆林市第六批刚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表.docx

      3.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专业指导目录(修订).xls

    中共榆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  

    来源:

    http://www.snjob.gov.cn/app/article/content/4054.shtml?visits=1778

     

     


    It's not the gay coat that makes the gentleman. 君子在德不在衣.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四川:2019年11月四川省宜宾市市..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