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甘肃:2019年11月甘肃省陇南市事业单位2020年引进269名人才公告
2019-11-16 09:09:5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11-15 截止日期:2019年11月30日
  • 所属省份:甘肃 工作地点:陇南市 栏目分类:甘肃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69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陇南市决定为市、县(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2020年,陇南市事业单位共引进269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115人,县(区)事业单位154人。按行业划分,党群口事业单位17人,政府口事业单位54人,教育类事业单位94人,医疗卫生类事业单位104人。具体职位及专业附后。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

    2.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职称及年龄要求

    1.在行政事业单位工作,具有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和具有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的人员。

    2.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和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且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的人员。

    3.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且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的人员。

    4.具体年龄以《陇南市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中的年龄要求为准,计算年龄统一日期为2019年11月10日。

    (三)其他要求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市内行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以上人员一律不得引进。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3日8:30—11月30日17:00(双休日及休息时间除外)。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招聘会报名的方式进行。党群口事业单位应聘人员在市委组织部报名,教育类事业单位应聘人员在市教育局报名,医疗卫生类事业单位应聘人员在市卫健委报名,其它事业单位应聘人员在市人社局报名。同时,相关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将适时在部分高校进行现场报名。校园招聘会结束,由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将报名人员分别报市级组织、人社部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纳入人才引进范围。

    3.报名所持证件。报名人员须持毕业证(含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陇南市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报名表》和《陇南市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报名汇总表》。本科生还须提供学校盖章的所有学习课程成绩单。留学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驻外大使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含留学生)还须提供毕业院校同意报名的证明材料(加盖院校公章),材料必须包含毕业生姓名、学历、学位、专业、毕业时间等基本信息及能否按时毕业的意见。在职人员报名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需注明报考人员的出生年月、性别、学历、专业、政治面貌以及与报考职位有关的工作经历和同意报考的意见)、录用分配工作文件复印件(加注意见并盖章)、身份证、毕业证(取得学位证的还须提供学位证)及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报名后,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初审,组织、人社部门复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报名资格。对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通过资格审查的直接进入面试。对本科生,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审查的,直接进入面试。如有2门及以上课程不及格的,视为成绩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

    (二)面试考核

    1.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采取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引进招聘。报考市直事业单位的由主管部门、用人单位组成面试考核组,报考县(区)事业单位的由县(区)组织、人社部门会同主管部门、用人单位组成面试考核组,报考市、县(区)教育、卫生事业单位的由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牵头组织面试考核组,对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素质进行综合考核评分,根据考核评分结果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人选。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仅有1人,但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经面试考核合格的可直接确定为拟考察人选。

    2.面试合格成绩为8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能作为考察人选。

    3.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

    由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组成2人及以上的考察组进行考察,主管部门或用人单位的班子成员作为考察组组长。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如被取消聘用资格或考察前放弃考察,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往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和体检

    根据资格审查、面试、考核、考察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市人社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从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往低依次等额递补。之后,由市人社局在陇南市人民政府官网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五)聘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提交市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报市政府审批后,按有关规定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安排到岗工作,其中:在职人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按调动人员相关规定办理手续,对原单位不同意调出造成辞职辞退的,按新调入人员办理有关手续,工龄连续计算;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2020年应届毕业生,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安排到岗工作,规定期限内拿不到毕业证、学位证的,取消资格。对聘用手续办结前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程序后进行递补、公示。

    附件:

    1.陇南市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岗位计划表

    2.陇南市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报名表

    3.陇南市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报名汇总表

    监督电话:

    陇南市委组织部0939—8213685

    陇南市人社局0939—8236221

    咨询电话:

    陇南市委组织部0939—8213685

    陇南市人社局0939—8236221

    陇南市教育局0939—8212692

    陇南市卫健委0939—8870201

    陇南市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https://scc.pku.edu.cn/employment_ff8080816e69b2e2016e6dd4e4ed073b_0.html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Don't tell me how hard you work. Tell me how much you get done. 不必告诉我你多么勤奋,只要告诉我你做了多少事.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19年11月东莞市生态环境..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