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四川:2019年11月四川省眉山市总工会关于公开招考2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公告
2019-11-16 09:12:1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11-15 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9日
  •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眉山市 栏目分类:四川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工会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为人正直,品行端正;

    (二)热心群众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写作、语言表达等岗位要求具备的综合能力,且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三)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基层工作,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国历)以后出生);

    (四)同等条件下,从事过基层党务、工会工作或获过市级及以上工会组织表彰的人员可优先录用。

    (五)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二、招聘名额

    拟招聘2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编制外工作人员)。(职位专业要求,详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9日18:00(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二)报名地点:眉山市总工会(东坡区学士街268号6楼)。

    (三)报名所需材料要求:报名时需出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套,2寸近期免冠彩照片1张、《眉山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报名表》一式1份。

    (四)资格审查:报名时由市总工会按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四、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进行。重点考核应聘者的行政能力综合知识、适岗能力、职业道德等。面试和笔试地点、时间由市总工会电话通知。面试和笔试成绩及排名将在眉山市总工会官网、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相应职位的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进入笔试环节,相应职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进入体检程序。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1.应试人员自接到市总工会通知体检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自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收取,应试人员个人负担。

    2.复检及递补。招考单位或应试人员对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要求,逾期不再受理。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由市总工会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费用由该医院收取、应试人员个人负担。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的缺额,可按相应职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二)考察

    对面试、笔试、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因自愿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等出现的缺额,可按相应职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

    六、公示

    对通过考察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面试和笔试成绩、排名和监督举报电话。

    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因以上原因或公示期间拟聘用人员自动放弃等出现的缺额,可按相应职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

    七、聘用审批及试用期

    (一)经面试、笔试、体检、考察并公示合格者,经市总工会党组审定后,由市总工会与其签订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聘用合同。

    (二)聘用合同期限为三年。首次签订的聘用合同含六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的,及时办理转正手续;试用期间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即时解除聘用合同。

    八、聘用和待遇

    聘用和薪酬按《眉山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聘用单位依法为其办理基本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其中个人缴纳部分由聘用单位按月在其工资中代扣代缴。

    九、其他事项

    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眉山市总工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8-38168109。

    监督电话:028-38168106。

    附件

    2019年眉山市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职位情况表

    聘用单位

    招聘

    名额

    招聘范围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眉山市总工会

    1名

    全国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劳动关系学、社会工作或社会学、公共管理、人类学

    眉山市

    眉山市总工会

    1名

    全国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中国文学、汉语言学、应用语言学、新闻学

    眉山市

    来源:

    http://www.msszgh.gov.cn/info/1012/2641.htm

     

     


    You only live once. But if you work it right, once is enough. 你只活一次,如果活得好,一次就够了.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19年11月深圳市龙华区观..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