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海南:2019年12月海南省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公开招考2名人员公告
2019-12-19 08:30:58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9-12-18 截止日期:2019年12月31日
  • 所属省份:海南 工作地点:海口 栏目分类:海南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海南省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资料中心)当前业务开展和事业发展的需要,现公开招聘管理人员1名和专业技术人员2名。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热爱统计事业。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和在职单位的同意。

     6.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二)岗位资格条件

    招聘人员除需具备上述基本资格条件外,还需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详见附表《海南省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三)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岗位及待遇

    隶属海南省统计局,为正处级财政全额预算管理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海南省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资料中心)

    (一)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2名,管理人员1名(详见附表《海南省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二)待遇

    被聘人员为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其工资及相关福利待遇按海南省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含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通过海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http://hrss.hainan.gov.cn/)和海南省统计局网站(http://stats.hainan.gov.cn)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公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12月22日

    (二)组织报名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该岗位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方可组织笔试,未达到比例的,应当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3日8时—12月31日12时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期间自行登陆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zp0898.pzhl.net/index.php)进行报名,逾期不受理。

    3、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招聘岗位相关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网上报名包括填写报名信息、上传传身份证、学历证明、学位证和照片等相关资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报名后应及时登陆海南省统计局网站和报名网站了解考录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并保持报名时登记联系方式的畅通。

    (4)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考生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参考附表1《海南省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和所学专业等情况进行报名,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

    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上传本人近期正面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报名时需上传以下资料:

    (1)有效身份证正、反二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2)有效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图片;

    (3)学历、学位证书;

    (4)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附有二维码标识);

    (5)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人员报考须经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出具同意报考的意见(加盖公章),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报考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县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

    (6)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7)岗位须提交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图片上传要求:以上材料都以jpg图片格式上传(图片大小20-200KB)。

    (三)资格审查

    31日12:00前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或改报,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系统将于2019年12月31日17:00准时关闭。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公告的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网上报名系统在2019年12月31日12:00后不再接受考生注册报名。已经提交报名材料的考生,须在2019年12月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海南省统计局资料管理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等,根据个人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并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相关专业参照2018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2)执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和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且符合岗位要求(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如经查实为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等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招聘岗位名额与应聘该岗位符合条件的人数达到1:3比例的方可进行笔试,未达到比例的,则相应递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笔试有关事项和打印准考证等有关事宜,将在海南省统计局网站上公布

    (五)笔试和面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先笔试,后面试。考试综合成绩为百分制,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6:4的比例确定。各部分成绩按“四舍五入”法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

    (1)笔试成绩满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专业知识(占比60%)、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占比40%)。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具体考试范围在公布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时在海南省统计局网站进行公告。

    (2)笔试时间与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成绩将在海南省统计局网站公示。

    2.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笔试成绩的综合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参加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列入面试人选。原则上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若末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进入拟入围面试人员。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

    面试前,招聘单位对进入拟入围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主要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有关证书和材料与网络报名信息是否一致、真实。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将在海南省统计局网站公布。

    拟入围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原件,收复印件)、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社保缴费清单(养老保险)及劳动合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附有二维码标识)、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应聘人员出具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海南省资料管理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上述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凡报名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因而产生的空额,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及面试有关事项在海南省统计局网站上公布。

    3.面试

    (1)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质。

    (2)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3)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含60分),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列入体检、考察、聘用人选。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4)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和体检有关事项在海南省统计局网站上公布。

    (六)体检与考察

    考生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1:1比例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如出现同一岗位有2名以上考生综合成绩相同且影响体检人选确定,其名次排列按以下方法确定: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确定;如笔试成绩再出现相同的,须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确定。入围人员经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空缺的招聘名额,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综合成绩排名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体检在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由招聘工作办公室组织入围人员进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由本人自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天内向招聘单位申请复检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时应当有招聘监督小组成员参与。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不予聘用。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由招聘单位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由考察组了解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以及是否有违纪违法和违反计划生育行为,重点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拟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以及是否需要实行回避原则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七)公示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通过海南省统计局网站向社会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的、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等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并报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后,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但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招聘办公室填写《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花名册》,拟聘用人选的考试成绩,集体研究拟聘用人员的会议纪要等材料报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备案后,资料管理中心及时向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发出《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聘用通知书》,并及时与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纪律要求

    1.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执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各项纪律规定;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准泄露考试试题、考察情况和领导小组讨论情况;参加考察的人员要公道正派,不隐瞒或歪曲事实真相;应聘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作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已经受聘的,一经查实,立即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2.我局招聘办公室和招聘监督小组全程对招聘工作进行组织开展和监督管理,资格审查、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环节由招聘办公室和监督小组具体组织实施。

    六、其他事项

    发布招聘公告后,公告中的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本次招聘专业参照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咨询电话:0898-65238335、(联系人:张女士)、0898-65233163(联系人:王先生)

    监督电话:0898-65343010、65335778

    网络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898-65313743

    点击下载>>>

    2018年度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doc

    2019年公开招聘管理、专技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docx

    海南省统计局

    2019年12月9日

    来源:

    https://www.sanyajob.com/article/4166.html

     

     


    A dwarf on a giant's shoulders sees the farther of the two. 侏儒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比巨人看得远.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2019年12月广西藤县2020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