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0年04月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简章
2020-04-03 18:34:1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提供以下四川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20年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公告报名时间:招满为止更多关于事业单位招聘,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四川事业单位招聘公告的内容,请关注91考试网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简称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成立于1966年,是从事山地综合研究的国立研究机构。中科院成都山地所一直立足长江上游和青藏高原,以山地表层系统为核心,在山地灾害、山地环境和山区发展三大领域开展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研究。多年来,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承担并完成了千余项国家和地方重大科研项目,解决了国家在山区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科学问题,是解决山地灾害重大科技问题的骨干力量,2015年成为首批进入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特色研究所改革的试点单位并于2018年通过验收。

中科院成都山地所设有中国科学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山地表生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山区发展研究中心和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四大研究单元,建有包括东川泥石流观测研究站、贡嘎山高山生态系统观测试验站和盐亭紫色土农业生态试验站三个国家站在内的9个野外台站,还拥有2000平米的综合测试中心和1个大型模拟实验平台。

山地所现有在职职工278人。其中正高级47人、副高级78人,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设有5个博士培养点、7个学术型硕士培养点和2个专业型硕士培养点和1个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还挂靠有中国地理学会山地分会、四川省地理学会、中国水土保持学会泥石流滑坡专业委员会、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山地资源研究专业委员会等,出版中国自然科学核心期刊《山地学报》和SCI期刊《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

详细情况请浏览山地所网站,网址:www.imde.ac.cn。

一、人才需求

1、高层次人才招聘

学科领域:地理学(包括RS、GIS)、地质学、岩土工程、生态学、流体力学、水文学、土壤学、气象学、应用数学等。

研究方向:山地灾害(山洪、泥石流、滑坡等)发生运动机理、区域分布规律、防治技术与管理政策研究;山地生态环境与水文过程机理、规律及其数值模拟和调控技术研究;山区可持续发展理论与方法研究;山地遥感与空间信息技术研究与应用。

招聘对象:具有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担任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年龄不超过50周岁的领域领军人才;取得博士学位后,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研究工作满3年或具有副高级任职经历的优秀青年人才。特别优秀的上述条件可放宽。

聘后待遇:按照人才引进项目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获得200~1000万元的科研经费;研究所根据实际情况为引进人才提供30万-80万年薪,配备科研工作所需的办公室、实验室、协助建设科研团队;根据相关政策提供200万以内的个人购房补贴,并协助解决配偶就业和子女入托、入学等问题。

应聘程序:详见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网站人才招聘栏目中的(http://www.imde.cas.cn/yjdw_118068/rczp_118079/201512/t20151208_4488866.html)

2、青年人才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岗位)

招聘信息:

用人 部门 招聘 数量 学历 /学位 专业背景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灾害室) 11 博士 自然地理学、水土保持、岩土工程、生态工程、冰川水文、水利工程、结构工程、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泥沙运动力学、土力学、工程地质学、计算数学、计算力学、流体力学,结构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 利用数理分析、观测实验、大数据挖掘分析等手段,开展泥石流、滑坡、山洪、堰塞湖等山地灾害的形成演化机理研究、定量风险评估、减灾防灾关键技术研发等 1、热爱山地科学研究,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大局意识;2、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及以上或已作出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3、具有参加国家级重要科研项目的经历;4、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5.具有高海拔或艰苦地区野外工作的条件、意愿和经验;6、有相关科研工作经历或取得突出创新成果者优先。
中科院山地表生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环境室) 2 博士 自然地理学、生态学、土壤学、水文学、植物营养、生物地球化学等 开展农田养分循环与调控、养分调控的地下生态过程、流域养分循环与模拟、生态水文学与模拟等方面的科学研究 1、热爱山地科学研究,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2、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及以上,或已作出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3、具有申请和承担科研项目的经历;4、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5、具有国外留学经历的优先。
山区发展研究中心招聘岗位(山区发展中心) 2 博士 地貌学、人文地理学、社会学、计算机、数学、地统计学 山地灾害损失与灾害经济评估、社区灾害风险管理、灾害经济模型及软件开发 1、热爱山地科学研究,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2、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及以上,或已做出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3、具有申请和承担科研项目的经历;4、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交流能力;5、具有国外留学经历的优先;

基本条件:应聘者应身心健康,勤奋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接受过所需专业训练;年龄一般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原则上不招聘本所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除外,如获得中科院院长奖、国家奖学金);特别优秀者前述条件可放宽。

聘后待遇:一般聘任为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编制外聘用),聘期三年,根据应聘岗位和应聘人员个人情况签订个性化聘用合同,同时注册为博士后;按副研究员水平核定薪酬待遇,并提供住房补贴,年收入20-30万元;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享受中科院以及成都山地所的其他相关待遇;特别研究助理聘用期间可申请“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等人才项目支持,并可按规定和程序申请副高级岗位;特别研究助理聘用期满根据考核情况可申请编制内聘用岗位,并可申报中科院的高层次人才项目。

应聘程序:详见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网站人才招聘栏目中的“中科院成都山地所2020年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http://www.imde.cas.cn/yjdw_118068/rczp_118079/201912/t20191218_5460439.html)。

3、国际合作业务主管岗位招聘

招聘信息: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背景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国际合作业务主管 1 硕士及以上 地质、地理、土木(岩土、水利)、外语、管理等相关专业 负责国际合作方面的业务管理:“一带一路”科技合作管理;国际组织和海外中心管理;海外专家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国际学术会议组办;国际交流组织与管理。 1、爱国敬业,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英语水平高,具有流利的英语听力、口语和娴熟的英语写作能力,有在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学习1年以上经历(在英语教学的海外知名高校获得学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中英文文字撰写能力(总结、归纳、提炼和报告撰写); 4. 具备与国际机构、境外机构、科研与管理人员沟通交流的基本技能与主动精神,有在国际机构从事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有频繁在海外特别是“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出差的意愿和条件。

聘后待遇:可按事业编制聘任,按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及我所的工资政策享受相关待遇,特别优秀的经评审和面议,可提供更优厚的协议薪酬;按规定享受中科院以及成都山地所的其他福利、休假等相关待遇。

应聘程序:详见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网站人才招聘栏目中的“中科院成都山地所国际合作业务主管岗位招聘启事”(http://www.imde.cas.cn/yjdw_118068/rczp_118079/202003/t20200330_5521901.html)

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邮编:610041)

联系部门: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人事与人才处

联 系 人:张老师 赵老师

电话:(028)85239614 传真:(028)85222258

电子信箱:zhaopin@imde.ac.cn

本启事自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北半球海洋中的水都是以什么方向流动?->顺时针,
来源:科学网-人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4月浙江省金华义乌市就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