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0年05月山西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业见习岗位招聘10人公告
2020-05-18 17:20:3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招聘单位

本次招聘由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实施,招聘入职的见习生将安排在管委会内设机构、事业单位或派驻机构工作,见习期为一年。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平公开,平等竞争、择优选聘原则。

三、招聘计划

本次就业见习岗位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公开招聘10名应届本科毕业生,重点围绕我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主导产业,招聘中文、工程建设、规划测绘、经济金融、财务审计、信息技术、材料工程、公共卫生类应届本科毕业生。其他专业类别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的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参与招聘。

四、招聘条件

(一)取得学历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

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在校期间表现优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和在班级、院系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五、薪酬待遇

阳泉籍就业见习生待遇为1700元/月,见习单位和财政各负担50%,并为见习毕业生办理不低于3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非阳泉籍毕业生待遇参照以上标准执行。

鼓励就业见习生通过竞聘方式聘任至开发区绩效岗位工作。见习期满三个月后,对见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聘任至开发区空缺绩效岗位,签订岗位聘用合同,除基本工资外,按照开发区考核结果等次,享受相应考核性绩效工资。绩效岗位工资待遇约为6-8万元每年。对在开发区工作期间工作实绩特别突出的见习人员,可采取市场化方式确定工作职责及薪酬待遇。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5月31日。

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报到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4.一寸(红底)免冠照一张;

暂未取得2、3项材料的报名人员需提供学籍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成绩单;

报名地点及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在阳泉开发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填写《开发区就业见习报名登记表》进行现场报名;网上报名人员需提交上述材料的扫描件。扫描件(需本人签字后扫描)进行压缩后,发送到报名邮箱:gwhrsbdj@163.com,邮件主题名称与压缩文件名称均为“姓名+毕业院校”。

(二)面试

此次招聘不组织笔试,对于符合条件人员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总成绩100分,70分为合格。面试合格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即30名),面试合格人员不足30人的,面试合格人数全部入围下一环节。

(三)无领导小组测评

面试合格人数比例不足1:2的,直接按照面试分数排名确定10名拟聘人员。比例达到1:2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随机确定无领导小组测评人员分组和分组数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能力、情绪稳定性、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非言语沟通能力等方面的能力,以及自信程度、进取心、责任心、灵活性、情绪控制等个性特点和行为风格。测评按照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

面试和无领导小组测评环节由开发区组织专家或部门领导组成3-5人的评审组,对应试者进行现场打分。

(四)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阳泉开发区官网(kfq.yq.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七、监督咨询

本次见习生招聘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如有违纪情况发生,经查实后,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严肃查处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行为。

咨询电话: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0353-2297788

监督举报电话(公示日期间:8:00-18:00)

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0353-2292759

点击下载>>>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简介.docx

开发区就业见习报名登记表.docx

来源: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5月贵州铜仁市金融和国有..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