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0年06月江苏省宿迁泗阳县12345政府热线话务员公开招聘16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0-06-05 09:47:36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备考图书:事业单位备考图书选购入口

备考网课:事业单位备考网课选购入口

因工作需要,经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泗阳县12345政府热线服务中心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泗阳县12345政府热线话务员16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 女性,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8日至2002年6月11日期间出生);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反应敏捷,亲切耐心,善于沟通,口齿清晰,普通话水平较好,能听懂泗阳方言;

6.能熟练进行电脑办公及应用操作。

现役军人、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计算机录入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2020年6月8日—6月11日)。

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报名地点:泗阳县政务服务中心H19号窗口。

报名材料: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近期免冠同底二寸彩照3张,填写《泗阳县12345政府热线话务员报名表》。

考生须诚信报考,资格审查将贯穿于整个招聘环节,凡是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二)计算机录入技能测试(2020年6月14日上午)

测试形式为计算机汉字速录测试,分为看打和听打两个项目。

1.看打

考生将纸制的文字内容输入计算机,限时10分钟。

2.听打

现场播放录音资料,考生将所听到的内容输入计算机,播放结束后有1分钟的整理时间。

计算机录入技能测试总分100分,按照看打成绩、听打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计算机录入技能成绩。

考生于6月12日下午2:00—5:30到报名点领取计算机录入技能测试准考证,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测试。

(三)面试(2020年6月20日上午)

根据计算机录入技能测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所招聘计划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足3:1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于2020年6月19日下午2:00—5:30在报名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工作态度、声音亲和力等。面试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成绩不合格者不得录用。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四)体检

按照计算机录入技能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时,按面试得分排序)。体检人员名单在网上泗阳、泗阳人才网公布。体检工作由泗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泗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按照本方案确定的聘用条件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参照《江苏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2020版)执行。

(六)公示和聘用

在线咨询

经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网上泗阳、泗阳人才网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由泗阳县人力资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3年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如聘用人员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劳动(聘用)合同或相关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凭原用人单位出具的《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办理聘用手续。

在体检、考察、公示、聘用阶段,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结束后,因各种原因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四、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与泗阳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泗阳县12345政府热线服务中心工作,由泗阳县12345政府热线服务中心负责日常管理与考核,月基本工资不低于2600元,录用人员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其中个人缴纳部分由本人承担。

五、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工作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会同县人社局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竞争原则,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机构及社会各界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次公开招聘的各个环节需要通知、公告的事项,一律在网上泗阳、泗阳人才网发布。

六、本简章由泗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7-80296926;

监督电话:0527-85232881。

泗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泗阳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2020年6月4日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docx

在线咨询

根据第五次人口普查,我国人口最多的省是:->河南省,
来源:泗阳县人民政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6月广东省汕尾市财政局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