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0年06月河南平顶山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9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0-06-05 09:48:43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备考图书:事业单位备考图书选购入口

备考网课:事业单位备考网课选购入口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省委组织部 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通知》(豫人社〔2015〕55号)等文件精神,根据用人单位编制空缺及岗位需求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9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符合拟招聘岗位条件的专业要求(专业需求类别参照《河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见附件2)和相应学历的人员。

二、招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应聘: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

2.具有良好的政治修养和道德品行;

3.1990年1月1日至1985年1月1日期间出生,30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35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符合拟招聘岗位相应学历及年龄要求(详见附件),具有能够胜任岗位工作的能力,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被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人员;

6.聘用后形成回避关系的;

7.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信息

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pds.gov.cn)、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http://www.pdsjob.cn/)和平顶山市干部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pdsgbks.com)为本次招聘发布信息专用网站,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通过以上指定网站均可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

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如报考人员报名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填写信息错误,以及弄虚作假,在面试资格确认时将取消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报考人员于2020年6月13日9:00至6月15日17:00期间,登录指定网站,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2020年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照片要清晰、无变形,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申请被接受后,系统将向报考人员反馈一个报名序号。

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初审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务必妥善保管。

2.报考资格初审

资格审查工作人员于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后2日内对报考人员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于2020年6月14日至6月16日期间,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2020年6月15日17:00之前,未进行报考申请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2020年6月15日17:00之后,未进行报考申请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再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在2020年6月15日17:00之前,按要求补充或更换,并及时提交。

确认通过资格初审后需用A4纸下载打印《2020年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式2份,以备面试使用。

在线咨询

4.网上缴费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至2020年6月17日17:00期间,通过指定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共计60元/人(报考人员须准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入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纳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考务费可于后期退回。拟享受考务费退回政策的报考人员,另行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5.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根据发布的通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

打印准考证、笔试和面试时间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而定,具体时间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指定网站,以免错过打印准考证、笔试、面试时间。由于考生未能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在招聘工作中必须一致。

7.各拟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不足3:1的,需相应核减或取消拟招聘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以重新选报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或资格条件不符合其他岗位的,退还已缴纳的笔试考务费。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本次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提供虚假信息或实际情况与报考岗位要求不符,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记入招聘(录)工作不良行为记录,5年内不得参加政府人社部门组织的各类招聘(录)考试。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分各100分。

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6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40%

报考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精神,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的,笔试成绩加5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须于2020年6月19日工作时间内向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提交学历学位证书、退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逾期不提供的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加分人员情况于笔试前在本次招聘指定网站予以公示。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聘用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着重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面试前,进入面试考生需本人携带报名表、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证明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携带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同一底板照片2张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资格确认时根据留存的报考信息,与应试人员及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进行核对。考生未按时间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或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领取面试通知单。

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人数不能形成竞争的,应组织现有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全部应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面试时间见面试通知单。

3.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并列,取笔试成绩高者)。体检标准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与历次修订内容,及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组织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3〕88号)的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造成的岗位空缺,递补对象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核实其招聘过程中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考察阶段如出现自动放弃造成岗位空缺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一次性递补体检、考察。考察不合格等因素造成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六)聘用和待遇

在线咨询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指定网站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填写《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名册》和《平顶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办理岗位认定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按照岗位设置的要求,聘用在相应岗位。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纪律和监督

加强对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对违反纪律影响招聘工作的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或在考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的,视情节轻重给予取消考试或取消聘用资格。对存在上述情节的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欢迎社会各界给予监督。监督电话:0375——2979991;

政策咨询电话:0375——2979951;

提交报名申请时技术咨询电话:0375——4970568;

附件:1、2020年平顶山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设置一览表.xls

2、河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docx

在线咨询

“中南海”中的“海”的意思是:->大水面,
来源: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06月上半年四川省遂宁市河..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