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东:2020年11月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第二次公开招考6名政府雇员公告
2020-11-26 09:47:1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20-11-25 截止日期:2020年12月4日
  •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栏目分类:广东机关事业 广州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6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岗位、工作地点、工作内容

    (一)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行政辅助岗人员;

    (二)工作地点为白云区司法局派驻到镇街的基层司法所;

    (三)工作内容:负责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法治宣传、信息综合管理等工作,需要走访社区矫正对象,适合男性。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二)报考年龄为18至35周岁(即1985年10月31日至2002年10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专业或者有政法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未违反计划生育相关规定,服从工作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五)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认同政府雇员身份,履行政府雇员义务。

    (六)年龄和学历、学位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是2020年10月31日。

    (七)工作积极,吃苦耐劳,服从安排,能够适应基层司法所的工作,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和基本的电子计算机操作能力。

    (八)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有参加“FLG”或其他邪教组织经历的;

    4.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考生总成绩由笔试和面试成绩合计构成,其中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50%,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50%。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考人员登录白云信息网(http://www.by.gov.cn),下载《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报信息,打印签字后,与身份证、户口本(本人页和户主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一起形成压缩包发到白云区司法局人事科邮箱(sfjzhg@by.gov.cn)。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4日。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报名成功后不得更改。

    4.招聘岗位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该职位的招考人数。

    5.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报名人员在报名时一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政治理论、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沟通技巧、公共基础知识等。

    3.笔试形式:闭卷考试,时间为60分钟。开考后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4.笔试成绩: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公布。

    (三)面试

    1.确定拟面试对象。按1:3的比例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拟面试对象。面试人数达不到设定比例,可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若出现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成绩相同人员均进入面试。

    2.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在白云信息网上进行公布。(http://www.by.gov.cn)

    3.面试内容: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处置能力等。

    (4)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当场评分、统分,现场宣布面试成绩。

    (四)考察和体检

    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总成绩高低顺序确定考察对象。如出现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考察对象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及计生证明,无法提供或提供资料不符合规定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考察由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廉洁自律、社会关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考察通过后由区司法局统一组织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白云信息网(http://www.by.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本人自愿放弃的,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的视为本人自愿放弃。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可录用、本人放弃录用的,可依次递补。

    四、工资待遇

    参照白云区政府雇员相关文件执行,另执行绩效考核办法。试用期一般为1个月,试用期工资按正式工资的80%发放。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补录程序

    若区司法局出现同岗位空缺,可在本次招聘的人员中按成绩合格以上依次补录。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登记表》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环节的重要证明,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考察、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

    (三)考生须诚信报考、诚信考试。弄虚作假、恶意报考者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36502516。受理时间:工作日的9:00-12:00,14:00-18:00;举报或投诉电话:020-35651070。

    附件:《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登记表》.docx

    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

    http://www.by.gov.cn/zwgk/zdlyxxgkzl/jycyxxgkzl/zpxx/qnzpxx/content/post_6931376.html

     


    Life lies not in living but in liking. 生活的意义并不在于活着,而在于爱好人生.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20年11月中山市商务局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