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西:2020年12月山西省古县公开招考21名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告
2020-12-09 01:10:1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20-12-08 截止日期:2020年12月18日
  • 所属省份:山西 工作地点:古县 栏目分类:山西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21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适应新时代基层治理需要,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加强职业化专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临组通字﹝2019﹞115号)有关要求,经古县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21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古县户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热爱社区工作,具备符合工作职责要求的综合分析、交流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1日后出生);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

    7、全日制本科社会工作专业高校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具备上述条件之一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其中,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人员不得以原取得本科学历报考);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被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5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人员;

    5、在立案审查期间或受党纪、政务处分未出受限期的人员;

    6、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在各类人事考试中有不良诚信记录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以上时限要求,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公告发布之日为截止日期。

    四、招聘办法和流程

    本次招聘在古县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以下简称“县招聘领导组”)的领导下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通过在古县人民政府网(www.guxian.gov.cn)发布公告,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6日8:00至12月18日18:00止。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及报考相关信息查询网站:古县人民政府网站(www.guxian.gov.cn)。

    报名所需材料:毕业证、学位证、第二代身份证(或户籍证明)以及相关证件,下载并仔细阅读《报名考试诚信承诺书》,在承诺书上签字后,备资格复审时提交。报名需上传一张本人近期(近3个月)红底免冠正面一寸证件照(尺寸25×35毫米,分辨率295*413像素,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能大于20KB)。

    2、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要对网上提交的个人信息材料和上传的电子照片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或联系方式不准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报名者自负。对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3、报名人员在提交报考申请1个工作日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于2020年12月21日18︰00前进行网上缴费,根据(晋发改价格发[2016]467号)文件规定,考务费100元,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和农村低保人员可享受减免考试费政策。申请减免考试费的报考人员,需先在网上缴费,随后现场提交减免手续。减免申请审核通过后,考试费按原缴费渠道退还。

    4、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古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通知,按通知要求自行打印。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三)考试与资格复审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两位小数)。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笔试内容: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社区工作实务与社区建设等相关知识。

    (3)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4)笔试结束后,将进行雷同卷甄别。笔试结束后发布查询成绩公告,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成绩。

    2、资格复审

    对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资格复审人选;若出现并列,并列人员同时进入资格复审。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时,须由考生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招聘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报名考试诚信承诺书》等自己网上下载打印签字。

    3、面试

    (1)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古县人民政府网公布,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了解网站的招聘信息,保持联络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

    (3)考试总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如笔试成绩再出现并列,采取加试(面试)的办法等额确定进入下个环节人选。

    (四)考察和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1、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工作能力等。同时要对考察对象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审核,对其资格进行再次确认。不按规定参加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

    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五)公示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古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公示发现问题经查属实的,取消拟聘人员聘用资格。

    五、聘用与待遇

    1、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制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年。统一由岳阳镇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为三年,包括试用期),建立人事档案,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待遇等。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2、专职社区工作者的报酬不低于上年度本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5倍。薪酬所需经费列入县财政预算。综合考虑专职社区工作者的岗位等级、工作年限、受教育程度、专业职称等因素,建立“三岗十八级”岗位等级绩效薪酬制度,并建立薪酬动态调整和正常增长机制。

    本公告咨询电话:0357-8322378(县民政局)

    0357-8322138(县人社局)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古县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古县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7日

    附件1:古县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考试承诺书.docx

    附件2:古县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考生体温登记表.xls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模板.docx

    来源:

    http://www.guxian.gov.cn/contents/4157/698554.html

     


    Falsehood like a nettle stings those who meddle with it. 谎言似荨麻,谁玩谁被扎。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云南:2020年12月云南省澜沧拉祜..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