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浙江:2021年01月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2021年面向社会招考62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2021-01-13 20:00:5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21-01-13 截止日期:2021年1月20日
  •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绍兴市 栏目分类:浙江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62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绍兴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实施细则(试行)》规定,因工作需要,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越城公安分局计划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2名,具体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及薪酬标准详见《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

    2.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1986年1月13日至2003年1月12日期间出生),执法辅助需浙江省户籍或持有浙江省居住证1年以上;其余岗位户籍不限,五官端正,个体形象好;

    3.具有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身高1.70米及以上;

    4.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退役士兵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

    (二)资格条件

    详见《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计划一览表》。

    (三)下列情形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在职的绍兴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

    7.其他不适合从事辅警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注册报名

    时间:2021年1月13日17时—2021年1月20日17时。网址:http://gawx.sx.gov.cn/weixin/weixin/auxpolice/web/recruitment.jsp#

    报考人员在绍兴公安网上服务中心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相关印证材料图像。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招考人员递交报名信息后,招聘单位即可进行资格初审。

    (二)笔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范围包括《2020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招考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相关内容以及《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人民警察法》等法律法规。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具体考试时间、科目及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

    (三)体能测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能测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证明)以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参加资格审查,退役士兵需同时提供退役士兵证。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弃权的不得列入面试名单。体能测试项目为:10米×4往返跑、男1000米跑。得分标准详见附件2

    参加项目的平均分为体能成绩。单个项目得分低于30分的不计分,上下两档之间的成绩按下一档得分计算。

    (四)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人员通过抽签形式分成若干面试组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弃权或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对象。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体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总成绩=笔试成绩×30%+体能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五)体检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项目和标准详见附件3,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不合格的,由招聘单位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察(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入围考察(政审)。考察(政审)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重点考察报考人员是否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以及核实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

    考察(政审)期一般为5天,自公布考察对象名单之日起计算。

    考察(政审)结果仅作为本次招聘的依据。

    (七)公示与聘用

    考察(政审)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绍兴公安网上服务中心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不合格人员,由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告知本人不予聘用。公示合格人员,由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组织岗前培训,培训合格的,由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两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不符合要求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四、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为弃权。

    (三)报考人员存在故意损毁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或者将试卷、答题纸、答题卡带出考场;抄袭、协助抄袭;持假证件参加考试;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串通作弊或者有组织作弊;由他人替考或者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等违反招聘纪律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并列入“黑名单”,5年内不得再次参加相应考试。

    (四)本次招聘通过面试的人员,其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成绩可保留6个月,在保留期内,越城公安分局下次招聘时可作为拟招聘对象直接进行体检、政审程序进行招聘。

    (五)报考人员被聘用后1年内辞职或被用人单位辞退的,需向用人单位赔偿相关的招聘费、培训费、服装费。

    (六)招聘公告中关于报考专业、学历、资格条件及备注等信息的咨询电话详见招聘计划一览表。

    附件:1.

    附件1越城公安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计划一览表(1).xls

    2.

    附件2:辅警体能测试项目评分表(2).xls

    3.

    附件3:绍兴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体检标准(3).doc

    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

    2021年1月13日

    来源:

    https://sx.sxrc.com.cn/sxrcw/webPage/page/informationDetail.html?id=e88179c2-49b0-49ea-b77e-582f53c74c3c

     


    We prefer to die a hero,rather than live a slave. 宁为英雄而死,不为奴隶生.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贵州:2021年01月贵州省仁怀市艺..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