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1年01月2021年福建省漳州龙海市交通运输局招募青年见习人员3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1-01-15 18:59:1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截止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闽政〔2020〕4号)文件精神,帮助青年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根据《漳州市青年见习计划暂行实施办法》(漳人社〔2019〕109号),现面向社会招募就业青年见习人员3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无违法乱纪行为、未纳入诚信体系黑名单;

2.为人正直务实、积极上进,服从工作安排、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对象及学历要求: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大中专及以上毕业生;

4.具备招募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注:离校2年内未就业,是指申请参加见习前无用人单位为其办理过社会保险且距离毕业证书记录的签发时间不超过2年。已享受过见习补贴的人员不纳入见习对象。)

二、招募见习岗位

本局内设股室和所属单位的见习工作人员岗位,共计3人,专科及以上,专业不限,择优录取。

三、见习报名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日起至2021年1月20日截止。

2.报名方式

(1)见习人员按照公布的见习岗位条件进行报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以下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箱地址:lhsjtj@163.com,邮件主题请写为“见习+姓名”。

(2)报名资料:①《漳州市青年见习申请表》(见附件);②见习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复印件(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③社保查询页面截图(自行通过闽政通app采集,需实名认证方可查询)。

3.面谈及签订见习协议书。见习单位对毕业生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择优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进行面谈,对参加面谈的毕业生需携带报名资料的原件进行审核,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等原件审核后退回,经面谈双方协商一致的签订见习协议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咨询电话:0596—6078019

四、见习期限及待遇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不低于3个月(若低于3个月,见习待遇不予发放),见习待遇由见习单位发放,待遇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2倍给予补贴,并办理人身意外险。

五、其他

见习人员见习期间管理要求,按见习单位相关管理制度执行。

附件.漳州市青年见习申请表

事业单位考试推荐
热点考试
招考公告 职位表 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 报名入口
考试时间 缴费入口 考试科目 考试大纲 报考指导
准考证 成绩查询 资格复审 面试公告 工资待遇
实用备考
每日直播 时政周播 领资料包 试题资料 备考指导
图书购买 笔试课程 面试课程 网络课程 更多>>>
(编辑:zhangxue02)
“时髦”一词中的“髦”最早是指:->小孩的短头发,
来源:龙海市人民政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2021年江苏省镇江市地..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