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海外:2021年01月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关于2021年ITER组织职员招考的通知(2021年第1批)
2021-01-19 18:00:0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21-01-19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所属省份:海外 工作地点:法国ITER总部 栏目分类招聘人数:若干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简称“ITER”:InternationalThermonuclearExperimentalReactor)计划是当今世界最大的大科学工程国际科技合作计划之一,也是迄今我国以平等身份参加的规模最大的国际科技合作计划。ITER装置是一个能产生大规模核聚变反应的超导托卡马克,俗称“人造太阳”,其目标是验证和平利用聚变能的科学与技术可行性。ITER计划吸引了包括中国、欧盟、印度、日本、韩国、俄罗斯和美国七个成员方共三十多个国家共同参与。我国作为ITER计划的七个平等成员方之一,承担ITER建设阶段9.09%和运行、退役阶段10%的经费,享有ITER计划100%的技术成果使用权。截至2020年12月底,ITER组织正式职员为989人,其中中方正式职员为89人,占总人数的9.0%,位列除东道方欧盟外其余六方之首。另外,中方有20名ITER项目合伙人(IPA)在ITER总部工作。

    为保证ITER计划的全面开展与顺利实施,ITER组织近日面向各成员方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地点:法国ITER总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公布了4个空缺职位,基本情况如下:

    1.编号3440,Diagnostics Coordinating Scientist IO1000&IO1004

    诊断协调科学家,职级P4。

    (1)EVD诊断协调科学家:在前端诊断系统部分(EVD)领导ITER一系列热成像系统的设计和实施。领导热成像组技术设计和协调一系列诊断技术解决方案和其他相关系统;根据需要管理初始等离子体显示系统和其他所需系统的直接供应。

    要求在科学或工业项目领域至少有10年的诊断项目经验(硕士学位),包括整个项目生命周期管理(如核设施或其他复杂环境,如卫星或大型科学项目中的诊断开发、集成或操作)。具备流利的英语应用能力。在专业工作领域,能够完成上述诊断系统的设计、施工、校准、安装、调试和开发工作。最好能够掌握托卡马克等离子体、第一壁和诊断元件中建立包括技术在内的模型和热传输模型。

    (2)IVD诊断协调科学家:在容器诊断部分(IVD)内领导边界和第一诊断系统的设计和实现。领导边界和第一壁组的技术设计,协调一系列诊断和其他相关系统的技术解决方案;根据需要管理粉尘或氚监测器、CX样品和其他系统的直接供应。

    要求在科学或工业项目领域至少有10年的诊断项目经验(硕士学位),包括整个项目生命周期管理(如核设施或其他复杂环境,如卫星或大型科学项目中的诊断开发、集成或操作)。具备流利的英语应用能力。在专业工作领域,能够完成上述诊断系统的设计、施工、校准、安装、调试和开发工作。最好能够掌握托卡马克等离子体、第一壁和诊断元件中建立包括技术在内的模型和热传输模型。

    至少有一个相关学科出版物支持的项目,如等离子体边缘和边界诊断或尘埃、氚、侵蚀诊断等。最好掌握离子体边缘模型和/或粒子和热传输计算等知识。

    2.编号3420,Instrumentation&ControlEngineerIO0578&IO1020

    仪表和控制工程师,职级P2。

    整合相关工控的工程设计,并跟踪工控系统的详细设计、采购、制造、工厂测试、安装和现场测试。一个工程师的工作将将重点关注在I&C安装模块中,针对不同ITER工厂系统的需求进行I&C的实施安装。第二个工程师的工作重点是在线圈供电部分整合线圈电源。须确保正确地配置和安装I&C的基础架构。同时将负责集成相关I&C的工程设计,和与之相关的详细设计,采购,制造,工厂测试,安装和现场测试等工作。

    至少5年在国际环境下大型电气元件和系统的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建造和/或操作经验。具有机电系统、电气工程或其他相关专业硕士或同等学历,具备流利的英语应用能力。具备仪器仪表及控制系统与工程的技术能力,功能安全与核安全相关的电气工程时间经验,能够施行大型电气系统的电气控制系统的测试、调试和运行。最好有开发嵌入式板卡和相关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经验和Linux、虚拟化环境和实时操作系统使用经验。要会使用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希望会使用EPICS和工业SCADA系统。要有设计仪表循环图和单线图的能力,最好熟悉熟悉IEC61513和61226或其他国际标准和规范。

    3.编号3402,Physical&FunctionalIntegrationDivisionHeadIO0066

    物理与功能集成部门主管,职级D1。

    担任支持CIO主管分配物理和功能设计集成的职责。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领导托卡马克机器和工厂的物理设计集成,此外还将管理物理和功能集成部门(PFI)。确保配置管理,设计控制,识别和控制所有项目,包括丢失和未分配的项目;管理和协调所有与系统功能集成、工程、接口控制、安全和性能要求、接口实施相关的活动;在风险降低的框架下,在制造、建造/装配阶段,采用已建立的数据库和系统、结构和组件配置模型进行管理。

    要求15年以上大型国际核项目系统工程设计和集成管理经验(包括需求、接口和配置管理)。具有工程或相关专业硕士或同等学历。具备流利的英语应用能力。能够满足核电站设计、核质量保证程序,特别是设计控制、配置管理过程和实施与内外部危害相关的要求。除主要托卡马克系统设计工程方面的知识外,具有托卡马克系统所有设计方面的经验和类似设备的装配管理经验或ITER设计和配置的知识。

    4.编号3360,AssemblyMechanicalEngineerIO0511

    装配机械工程师,职级P3/P4。

    负责托卡马克机械装配工具的管理,专用于重型部件;领导协调专门设计工具的各种用户的技术指导和培训;确保有效的联络和接口管理,以评估来自不同装配承包商的专用工具。

    至少8年(P4级10年)在大型建设项目或复杂项目导向的组织结构中从事机械设备的设计、制造、测试和集成的机械工程师工作经验。具有机械工程或相关专业硕士或同等学历。具备流利的英语应用能力。能够开发或评估重型搬运设备。

    二、欢迎国内外各界优秀人才踊跃申报。请有意应聘人员登录ITER组织官网招聘专栏(http://www.iter.org/jobs)查阅完整职位信息,并按要求注册账号,提交竞聘申请。

    三、上述职位预计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7日至2月21日不等,具体请以ITER组织官方网站上的信息为准。同时,ITER组织官网还将不定期发布新职位空缺,请有意赴ITER组织工作的人员关注,并根据职位要求及时申报。

    四、核聚变中心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后向ITER组织推荐,由ITER组织遴选委员会公布面试人员名单。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陈映桥010-68581612,chenyq@iterchina.cn;

    刘砺利010-68588259

    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

    2021年1月11日

    来源:

    http://www.most.gov.cn/tztg/202101/t20210118_160839.htm

     


    The world is a ladder for some to go up and some down. 世事如长梯,有人上来有人下.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新疆:2021年01月新疆阜康市交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