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1年01月陕西延安宝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27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1-01-19 18:57:5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1日--1月22日。

根据中共延安市委办公室、延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义务兵安置工作的通知》(延市办字〔2020〕12号)和中共延安市委组织部、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关于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安置退役大学生义务兵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延人社发〔2020〕153号)要求,现将我区公开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政策、维护稳定;

2.公平公正、分步实施。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退役大学生义务兵227名,岗位为区属事业单位综合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

三、招聘对象

2012年至2017年入伍的大学生义务兵且已安置到宝塔区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

四、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的资格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政治坚定,品德优良,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因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在禁考期内的;

3.失信被执行人员;

4.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规定其他不符合报考的情形。

五、方法及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宝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安置退役大学生义务兵工作小组统一组织,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考察考核、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21年1月19日在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yanan.gov.cn/)、宝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aotaqu.gov.cn/)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安置退役大学生义务兵采取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已安置退役大学生义务兵一律按现编制人事手续所在单位进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1日--1月22日。

2.报名地点:宝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03室。

3.报名时填写《2020年宝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已安置退役大学生义务兵报名登记和资格审查表》(附件1)。

4.注意事项:

(1)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方可参加招聘。报考人员必须真实、准确的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资格条件不符,均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考察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不设置开考比例,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核环节。

考察考核由宝塔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安置退役大学生义务兵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考核组深入考核对象所在单位实地开展考察考核,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看有关资料等方法,着重考核被考核对象的基本情况、在岗情况、履职情况、年度考核等。

在年度考核中,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1.有两个年度及以上为不合格等次的;

2.有一个年度考核为不合格等次,一个年度考核为基本合格等次的;

3.有三个年度及以上考核为基本合格等次的。

在年度考核中,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须延长考核期:

1.有一个年度为基本合格等次的,延长一年考核期,以此类推。延长考核期中,年度考核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予以聘用;有两个年度为基本合格等次的或一个年度为不合格等次的,不予聘用;

2.有一个年度为不合格等次的,延长两年考核期。延长考核期中,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予以聘用;有一个年度为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不予聘用。

考察考核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形成书面考察考核材料。考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四)体检

考察考核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

对考察考核和体检合格人员在宝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aotaqu.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资格复审及聘用

1.公示期满后,将拟聘用人员报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公开招聘文件和招聘通知书,并和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继续应聘到原事业单位工作;

事业单位考试推荐
热点考试
招考公告 职位表 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 报名入口
考试时间 缴费入口 考试科目 考试大纲 报考指导
准考证 成绩查询 资格复审 面试公告 工资待遇
实用备考
每日直播 时政周播 领资料包 试题资料 备考指导
图书购买 笔试课程 面试课程 网络课程 更多>>>
(编辑:liqingqing01)

  

2.聘用人员的服务年限,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11号)有关规定执行。

六、纪律要求

1.此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主动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严禁徇私舞弊,凡出现弄虚作假、违规违纪等问题的,一经查实,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从严从重处理。

2.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将在宝塔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aotaqu.gov.cn/)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

3.应聘人员报名时须真实填写本人的电话号码,以便在后续工作中能及时联系本人。

4.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应聘人员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911-8818503

附件1:2020年宝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已安置退役大学生义务兵报名登记和资格审查表.doc

宝塔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安置退役大学生义务兵工作小组

2021年1月19日

事业单位考试推荐
热点考试
招考公告 职位表 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 报名入口
考试时间 缴费入口 考试科目 考试大纲 报考指导
准考证 成绩查询 资格复审 面试公告 工资待遇
实用备考
每日直播 时政周播 领资料包 试题资料 备考指导
图书购买 笔试课程 面试课程 网络课程 更多>>>
(编辑:liqingqing01)
我国商标的注册实行什么原则?->申请在先,
来源:延安人事考试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1月2021湖南开福区属企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