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福建:2021年02月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公安分局2021年公开招考10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2021-02-27 19:41:0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21-02-26 截止日期:2021年3月5日
  • 所属省份:福建 工作地点:福州 栏目分类:福建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10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上街(高新区)公安分局拟于近期公开招聘10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社会治安防控中心辅警(9名,男性)。

    2、宣传文职辅警(1名,男女不限)

    二、工作职责

    参与公安机关可由警务辅助人员协助开展的工作等。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龄18周岁(2003年2月28日以前出生)以上,男性40周岁(1980年2月28日以后出生)以下;

    4.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含大专),全日制在校生不得报考;

    5.男性身高170cm以上;

    6.身心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7.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和调剂。

    8.从福州市公安局往期公开招聘的辅警岗位中辞职,自批准辞职之日起不满一年的,不得报考。

    9.具有基本计算机知识,电脑操作熟练,能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10.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三代直系血亲有精神病史;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以上要求的毕业证、学历证、年龄等相关证书及资格条件的认定均以2021年2月28日为截止日期。

    四、招聘程序

    经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和政审合格、公示后,签订劳动合同。

    各测试环节入闱名单、测试内容、时间、地点等有关信息以后续公告通知为准。

    五、报名方式

    请考生本人至现场报名,并提前下载注册“闽政通”APP,申领本人“八闽健康码”(申领流程详见附件3)。报名当天必须佩戴好口罩,健康码为绿色的人员方可报名。报名时,考生应携带下列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供资格审核:

    (1)二代身份证;

    (2)符合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

    (3)持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报名各岗位的,须提供本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上网查询并打印本人学历信息表,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选择在线打印)。注册备案表上需生成在线验证码(网页截图打印无效)。个人提交《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无效。

    (4)持境外学历报考者须提供教育部国(境)外学历认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5)本人持有的有效资格证书、驾驶证等各类技能证书;

    (6)民警配偶及子女报名的,应提供关系人的在职证明、结婚证、户口簿等相关证明材料。退役士兵报名的,应提供退役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7)本人一寸近期免冠白底彩照6张;

    (8)填写完整的《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表格须用A4纸单面打印,填写内容须电脑打印,“报名人签名”栏目由报名人员亲笔签名。考生应下载本期公告中的报名登记表前往报名。

    (9)应聘者可根据需要,另附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审核报名的方式进行。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2021年3月5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报名地点: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办公楼一楼(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广贤路8号),咨询电话:0591-23537689(工作日期间)。

    七、福利待遇

    根据层级不同,工资待遇在每月3800元(含季度、年度绩效工资及各类津补贴),另依法依规为其缴交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工资标准按照上街(高新)公安分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执行,配发统一制式服装。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考核合格者将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工资标准按照上街(高新)公安分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八、注意事项

    1.现场报名时,递交填写完整的《上街(高新区)公安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表格须用A4纸单面打印,填写内容也须电脑打印,“报名人签名”栏目由报名人员亲笔签名。

    初审合格考生还须将登记表的电子版于初审合格的当日内发送至邮箱sjgazp@sina.com,邮件名和报名表的电子文件名格式统一为“准考证号+岗位代码+姓名”,例如“15001+15+林某某”。

    2.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如实填写相关资料。报考人员应对填写的信息和提交的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错误、不全、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3.初审环节后,我局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复查。若发现考生存在其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我局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4.准考证作为参加各环节考试的重要凭证,必须妥善保管,如有遗失,不再补办。

    5.进入体检、政审、聘用环节后,因个人原因迟到或逾期未参加、本人提出放弃的、拒不配合上交有关材料等其他原因造成本人单方面无法参加的我局上述规定流程的,两年内不得报考福州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考试。

    6.考生提交的各项材料,由用人单位统一存档保管。同时,在招聘过程中,应确保手机畅通,方便用人单位联系。

    7.本公告未尽事宜以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解释为准。

    附件1:上街(高新区)公安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

    附件2:上街(高新区)公安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八闽健康码申领流程

    来源:

    http://www.fjfz.lm.gov.cn/show_article_883.html

     


    Experience keeps no school; she teachs her pupils singly. 经验不由学校教,亲身实践才得到.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21年02月广东省丰顺县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