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2021年04月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2021年安置公益性岗位的招考方案
2021-04-02 07:14:2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21-04-01 截止日期:2021年4月1日
  •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周口市 栏目分类:河南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若干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豫人社就业【2020】2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用人单位实际情况,特制订本招聘方案。

    (一)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劳动力(稳定脱贫不享受安置政策);

    (二)按照《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规定的就业困难群体;

    (三)按照公开、公平、公正(不得设置歧视性用人条件)的原则;

    (四)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增加1名公益岗位;

    (五)统一规章,科学管理,合理使用,动态监管;

    (六)公益性岗位补贴每人每月1500元,包含缴纳四金(养老、失业、医保、工伤)。

    二、安置范围及对象

    (一)协管员,安置对象为就业困难人员:(1)城镇零就业家庭的成员;(2)距法定退休年龄十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3)连续失业半年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4)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5)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6)失业的残疾人、城镇复员转业军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军烈属和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7)其他符合国家和省规定的就业困难人员。(8)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并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复印件各2张,近期彩色免冠照片4张。

    (二)贫困劳动力协管员年龄范围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供身份证、户口本各2张,近期彩色免冠照片4张。

    (三)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安置公益性岗位:

    (一)在学校期间受过处分或者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二)行政事业单位在职人员不得应聘;

    (三)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四)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收容教养或者有吸毒史的;

    (五)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六)其他不适合被安置的情形。

    三、安置程序

    (一)本人自愿申请。

    (二)所需材料:就业创业证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中原银行卡复印件。

    (三)所在辖区人力资源保障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保材料真实、准确。

    (四)人员经过审核后,由人社局就业办办理录用、签订合同、备案手续。

    (五)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就业办负责招聘的就业信息协管员的日常管理、监督考核等具体工作。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3月31日---2021年4月1日。逾期不再进行办理。

    报名地址:中州路人社局东大厅

    咨询电话:0394-7868833

    监督电话:13460019579

    六、管理实施

    (一)各用工单位不得私自解除、增加公益性岗位人员,对因各种原因需辞退的人员要及时向用人单位报告并备案。

    (二)按照政策规定,公益性岗位人员三年期满用人单位与其解除劳动关系。

    (三)有顶替上岗者一律解除其公益性岗位。

    (四)公益性岗位人员因病不能正常工作的解除其岗位资格。

    (五)本人主动提出辞职的解除其公益性岗位。

    (六)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解除其公益性岗位。

    (七)根据《劳动法》规定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者用人单位规章制度的,用人单位有权解除其公益性岗位。

    川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1日

    来源:

    http://sqgkw.chqjjjcw.gov.cn/news/57162.html

     


    Words are the wise man's counters and the fool's money. 智者嘴在心里,愚者把它当金钱.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北京:2021年04月国家档案局中央..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