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新疆:2021年04月新疆尉犁县人民法院、检察院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5名编制外书记员简章
2021-04-08 23:47:55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21-04-08 截止日期:2021年4月10日
  • 所属省份:新疆 工作地点:尉犁县 栏目分类:新疆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5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落实《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制度改革方案(试行)有关工作的通知》新高法[2019]44号文件精神,法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检察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制外书记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党的领导、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公布的招聘职位自愿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范围及职责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岗位职责:案件办理过程记录工作;案件材料接收、录入,以及案件装订、保管归档;法律文书校对、印制、收发和各类工作材料管理;完成法官交办的其它事务及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户籍条件:不限;

    2、族别条件:不限;

    3、性别条件:不限;

    4、年龄条件: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12月31日至2003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出生日期以身份证原件标注的日期为准;

    5、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

    6、专业条件: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水平;

    7、具有符合报考职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经国家、省(区、市)、自治区(含兵团)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干部教育领导小组认可的毕业证书,军队院校函授毕业生须是部队服役期间入学的人员;报考人员应在资格审查时提供职位要求的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并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复印件;

    8、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宪法和法律,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9、考生报考具体详见《2021年新疆尉犁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编制外书记员职位表》(附件1)、《2021年新疆尉犁县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编制外书记员职位表》(附件1);

    10、具有正常履行报考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其他全部条件。

    四、凡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已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尉犁县在职在岗同工同酬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不含公益性岗位人员和尉犁县在职在岗其他编制外人员);

    2、在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处理尚未满处理期限的;

    3、现役军人;

    4、前期在尉犁县招聘时解聘、辞职、开除、自动离岗、不服从岗位分配、放弃调剂岗位不满一年的人员;

    5、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其他情形的;

    6、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斗争中,认识含混、态度暧昧,参与民族分裂活动和非法宗教活动的;

    7、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管教,或者曾受过治安处罚的;

    8、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9、因严重违反纪律、规章制度被单位开除、辞退或依法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10、曾参加过“FLG”等邪教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等其他非法组织的;

    11、有吸毒史的;

    12、配偶、直系亲属中有触犯法律规定情形的;

    13、配偶、直系亲属中有犯罪嫌疑正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或者有“FLG”等邪教或其他非法组织的成员的;

    14、配偶、直系亲属或三代以内的旁系亲属中有因参与民族分裂、非法宗教、暴力恐怖等犯罪活动和危害国家安全罪被判刑或者劳动教养的;

    15、其他不符合岗位聘用条件的。

    五、招聘职位

    具体职位详见《2021年新疆尉犁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事业岗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2021年新疆尉犁县人民检察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事业岗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六、招聘程序

    具体程序为: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计算机操作、体检、考察政审、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4月8日至4月10日(北京时间上午:10:30-13:30,下午:16:30-19:00)。

    3、报名地点:尉犁县人民法院三楼政治部304室。(尉犁县建设东路49号,尉犁县税务局斜对面)。

    检察院报名地点:尉犁县人民检察院二楼政治部208室,(和平东路101号)。

    4、报名时需提供资料:报名表(附件2)、资格审查表(附件3)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并到相关部门签字盖章)、身份证、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毕业证、退役军人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并对报名进行确认。

    5、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21年4月13日(北京时间上午10:00至下午19:00),尉犁县人民法院三楼政治部304室、尉犁县人民检察院二楼政治部208室。

    (二)面试

    1、面试组织

    面试工作按招聘领导小组的统一要求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具体安排详见尉犁零距离公众号及尉犁县人民法院公众号通知。

    2、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正式面试开考前40分钟到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开考后到达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期间,对面试人员实行封闭管理,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

    (2)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为主,全部使用国家通用语言面试。

    (3)面试成绩当场宣布。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三)计算机操作

    面试结束后进行计算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录入,满分为100分,按分值的高低依次排序。

    (四)总成绩的计算

    总成绩=面试成绩×60%+计算机操作成绩×40%。

    (五)体检

    1、体检组织和标准

    根据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职位1:1比例进行体检。体检具体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

    体检人员根据报考职位,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

    2、体检要求

    体检不合格,本人申请复查的,经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可在指定医院进行复查,复查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造成的空缺按本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参加体检。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担。

    (六)考察政审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按规定进行考察政审,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的空缺按本职位总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

    考察结束后,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面试、计算机操作成绩、体检和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按规定进行公示。

    (八)聘用

    1、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由招聘领导小组进行审批,按要求给予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在一定时间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新招聘人员以劳动合同形式确立劳动关系。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试用期满后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九)待遇保障

    根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落实《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制度改革方案(试行)有关工作的通知》新高法[2019]44号文件精神,薪酬标准按同类地区新招聘同岗位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在聘用期内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的基数、比例,依照招聘法院所在地有关规定执行。

    七、监督、纪律及其他要求

    纪检监察部门对本次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做出处理。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职位要求条件报名,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凡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要求或填报的个人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在报考过程中,应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若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应当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八、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均通过新疆尉犁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尉犁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尉犁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本《简章》确定的时间、地点等,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均以上述官方网站公告为准。

    九、政策解释

    本简章由尉犁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法院、检察院编制外书记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尉犁县人民法院:0996-4022190

    尉犁县人民检察院:0996-4023710

    附件1:2021年新疆尉犁县人民法院、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书记员职位表

    附件2:2021年新疆尉犁县人民法院、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书记员报名表

    附件3:2021年新疆尉犁县人民法院、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书记员资格审查表

    来源:

    http://www.yuli.gov.cn/Item/106354.aspx

     


    I have but one counsel for you-be your own master. 我只有一个忠告给你——做你自己的主人。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新疆:2021年04月新疆若羌县2021..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