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1年04月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24名工作人员简章
2021-04-09 18:49:1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4日9:00-4月20日11:30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嘉善县部分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一)嘉善县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共10个,计划招聘国企工作人员12名。

(二)嘉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岗位共7个,计划招聘劳务派遣人员7名。

(三)嘉善县政务数据办:招聘岗位共1个,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

(四)嘉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嘉善农业科学研究所:招聘岗位共3个,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

具体详见附件1《嘉善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及岗位需求表》。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户籍要求详见附件1《嘉善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及岗位需求表》,有户籍要求的以2021年4月14日户口所在地为准。

(二)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2.工作责任心强且具有上进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3.年龄及身体状况:年满18周岁(2003年4月14日以后出生),其余年龄要求详见附件1《嘉善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及岗位需求表》,身体健康。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嘉善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及岗位需求表》附件1)。

5.本公告所涉及的“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是指: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生产一线、农村、县级以下机关(含参公事业单位)工作,或曾在军队服役、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累计2年以上的经历。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部分要求岗位类工作经验的以招考单位具体要求为准;本次招考所涉及的工作经验、任职期的计算统一截止到2021年4月14日。

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应在报考系统中毕业证书上传栏上传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且须在2021年9月30日前提供职位要求的相关学历证书原件,逾期不提供视作自动放弃,录用手续在提供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后办理。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在读的,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经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统一参加笔试。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不足1:3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2.笔试。主要测试综合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笔试后,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到60分者作自动淘汰。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前,将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对面试对象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开始48小时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在该岗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4.体检、考察。面试结束后,各岗位分别按考生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如笔试和面试成绩都相同,采取加试的形式,确定最终入围人员)。报考人员的体检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以及《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的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等三部门关于修订<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有关条款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149号)文件执行。

5.聘用。根据面试、体检、考核结果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对象向社会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聘用审批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问题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经批准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在职人员要及时与现工作单位沟通并办妥有关手续,如因此影响聘用的,由本人负责。被聘用人员收到录用通知,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在公示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本次嘉善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报考人员可参照附件2《嘉善县人事考试报名系统使用指南》进行报名。

1.网上注册及报名。时间:2021年4月14日9:00-4月20日11:30。报考人员登录嘉善人事人才网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xcrp.jiarrc.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招聘单位和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报名。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

2.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4月14日9:00-4月20日11:30。

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的招聘岗位,报考该岗位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本次公开招聘计划内其他符合条件的招聘岗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名。

3.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在2021年5月7日9:00-5月8日24:00前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须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进入考场。

2.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3.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各招聘单位负责解释。招聘公告、打印准考证时间、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公示等事宜将在嘉善县人事人才网(http://www.jsrcsc.com/)上公布,届时考生可在网上查询。

嘉善县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咨询电话:84291385、84291008

嘉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咨询电话:84022683

嘉善县政务数据办咨询电话:84228402

嘉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嘉善农业科学研究所咨询电话:84237183

本公告所规定的“以上”、“以下”,都包含本级或本数。

附件1:《嘉善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及岗位需求表》

附件1嘉善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及岗位需求表(0408).doc

附件2:《嘉善县人事考试报名系统使用指南》

附件2:《嘉善县人事考试报名系统使用指南》.doc

嘉善县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嘉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嘉善县政务数据办

嘉兴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嘉善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1年4月8日

少年儿童发育最快的系统是:->神经系统,
来源:嘉善人事人才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04月湖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