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西藏:2021年11月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西藏分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考公告
2021-11-19 18:03:3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21-11-19 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日
  • 所属省份:西藏 工作地点:拉萨 栏目分类:西藏机关事业 招聘人数:3名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西藏分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校园或社会招聘3名,涉及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岗、互联网信息研究岗等2类岗位,工作地点拉萨。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西藏分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习 近 平 总 书 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5.校园招聘考生须为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一般应在2022年实际毕业时取得相应专业的学历学位。专业参考目录为教育部认可的专业目录,大学本科主要参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研究生主要参考《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两年内未实际参加过工作、未签订过劳动合同(聘用合同)且未缴纳过职工社会保险的高校毕业生。

    6.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校园招聘年龄一般为,大学本科不超过24周岁,即1996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即1993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即1985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具体条件(详见《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陕西分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的;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处于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

    三、工作环节和时间安排

    公开招聘工作包括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网络报名

    2021年11月16日9时—2021年12月3日12时,报考人员登录中国网信网(www.cac.gov.cn)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资格初审

    对报考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5:1。如报考人数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可在符合该岗位报考条件的考生中进行调剂,但需征得考生本人同意;如通过调剂仍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则取消调剂,并视情况核减该岗位招聘名额直至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报考该岗位考生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结束后,在中国网信网统一发布资格初审结果和笔试通知。参加笔试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网信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进入面试的考生,继续使用此证)。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三)笔试

    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运用有关理论、知识、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发布。

    (四)资格复审

    每个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5: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成绩相同的全部列入,下同)。

    面试人选按照中国网信网公布的通知要求,持相关证书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同时组织心理素质测评,心理素质测评结果作为聘用的重要依据。出现未通过或者放弃资格复审的情形,按照该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五)面试

    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养、专业素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

    考试综合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面试成绩、考试综合成绩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布。

    (六)体检

    每个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2: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出现部分人选临时放弃资格、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者少于拟招聘人数的情况,该岗位面试人选应当达到同类岗位面试平均分数,才可以作为体检人选。安排体检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出现未通过或者放弃体检的情形,不低于1.5:1比例的岗位不再递补,低于1.5:1比例的岗位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至1.5:1。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人选,到其所在学校进行考察,并查询社会信用记录。考察人选在中央网信办及所属单位有近亲属关系和主要社会关系的,需主动报告。出现未通过或者放弃考察的情形,不低于1.5:1比例的岗位不再递补,低于1.5:1比例的岗位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至1.5:1。

    (八)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心理素质测评、体检、考察等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在中国网信网、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立招聘政策、网络报考技术咨询电话,接受报考人员咨询。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干部人事纪律,特别要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和保密制度,如有违反,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得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一经发现,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为加强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纪检监察部门将实施全程监督,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监督举报。

    本公告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西藏分中心负责解释。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891-6159886

    网络报考技术咨询电话:010-68771335/010-68771209

    监督举报电话:010-82990150

    附件: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西藏分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后)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西藏分中心

    2021年11月18日

    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西藏分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用人

    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

    代码

    岗位简介

    招聘

    类型

    招聘

    人数

    专业方向

    学历学位

    资格条件

    笔试开

    考比例

    面试

    比例

    咨询电话

    工作

    地点

    陕西

    分中心

    网络与信息

    安全技术岗

    018

    负责网络安全与信息安全研究、数据分析、安全评估、监测预警、信息系统和工程系统建设、保障与维护等有关工作

    校园或社会招聘

    2

    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学历及硕士以上学位

    具有网络与信息安全、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等相关知识背景者优先

    不低于

    5:1

    5:1

    0891-6159886

    拉萨

    互联网信息

    研究岗

    019

    负责互联网信息研究有关工作

    校园或社会招聘

    1

    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学历及硕士以上学位

    中共党员;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研究能力

    不低于

    5:1

    5:1

     


    Man is not made for defeat. 创造人不是为了让他遭受失败. /人不是为失败而生的.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11月2021年广东佛山市三水..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