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2年07月山西省浑源县公开招考106名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附件tshrqpxxsox
2022-07-06 06:57:00 【
附件4
浑源县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
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二、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监测制度,考生应在考前提前准备手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如实监测个人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
三、对在第一入境点隔离期满来(返)浑考生,抵浑后须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分别于第13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四、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手机健康码绿码(山西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5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
五、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
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过程中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人员。
六、考生参加考试须符合以下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
1.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37.3℃一步诊疗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终止考试或不得在普通考场考试。
2.考前7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直辖市的乡镇、街道,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旅居史的考生,713710145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3. 考前7天内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所在县(直辖市的乡镇、街道,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旅居史的考生,须居家健康监测满7天且第137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4.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星号的考生,须经县疾控中心综合分析研判后决定能否参加考试。
本须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适时调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07月山西省浑源县公开招考1..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