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2年07月-2023广东揭阳市揭东区银龄讲学教师招募4人公告附件s0e1plybays
2022-07-18 22:19:16 【
— 1 —
附件3
揭阳市揭东区银龄讲学计划服务协议书
招募方:揭阳市揭东区教育局(以下简称甲方)
应募方: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
住址 (以下简称乙方)
国家和省实施银龄讲学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符合条件的优秀退休校长、教研员、教师等到农村学校讲学支教,旨在充分利用退休教师优势资源,调动优秀退休教师继续投身教育的积极性,帮助提升农村学校教学水平和育人管理能力,缓解农村学校优秀师资总量不足和结构不合理等矛盾,促进城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根据《广东省银龄讲学计划实施方案》《广东省教育广2021知》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甲、乙双方达成以下协议,共同遵守:
甲方根据揭阳市揭东区农村教育的实际情况,设置讲学教师岗位。经乙方自愿报名,甲方组织选拔,并报揭阳市教育局和省教育厅备案,确定乙方为银龄讲学计划志愿者,服务期1年,间从2022 8 26日至2023 8 25日止。
第一条 甲方权利
— 2 —
12止协议。
2乙方服务期间因违反法律政策规定,或违反本协议约定,或因其他情况致使本协议无法履行的,甲方有权单方终止本协议。乙方不再享有本协议书第三条约定的各项权利。
3信息等情况,并导致其不能继续从事讲学支教服务的,甲方有权单方面解除本协议。乙方不再享有本协议书第三条约定的各项权利。
4政策依据或证明。
第二条 甲方义务
1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2和帮助。
第三条 乙方权利
1议,若在试用期内,必须提前7天通知甲方若试用期满,必须提前15天通知甲方,并做好工作交接。
2广广 广2021
— 3 —
经费。工作经费主要用于发放工作补助、交通差旅补助及购买意外保险费等补助。经甲方同意,工作未满1学年终止协议的,2500讲学期间的工作经费补助。
3规定办理。对于服务期间表现优秀的,在评优表彰等方面优先考虑,可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表彰、奖励。乙方与受援学校无劳动人事关系。
第四条 乙方义务
1工作,保证本人填报相关资料的真实性。
2服从岗位分配,按时到受援学校报到。除不可抗力因素,不以任何理由拖延。
3章制度,自觉接受受援学校的管理和考核,与受援学校的教师和睦相处,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廉洁自律,认真完成受援学校安排的教学任务。积极参加甲方和受援学校组织的教育教学教研活动,按甲方和受援学校要求承担课堂教学、开设示范课、研讨课和各种专题讲座。充分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积极传播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经验,积极为甲方和受援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改革建言献策,在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除不可抗力因素而提出申请,并经甲方同意,不得单方终止
— 4 —
协议。
4.服务期满,做好离岗工作交接。
第五条 违约责任
如因一方违约造成另一方损失的,守约方有权解除协议,约方承担因违约造成的一切损失。乙方违反中小学教师相关管理规定受到处分的,应在处理决定公布后1个月内,一次性向甲方退还所享受的工作经费补助。
第六条 附则
1关规定执行,其他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2本协议书一式四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双方各持一份,受援学校存档一份,报揭阳市教育局备案一份。此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签字盖章):揭阳市揭东区教育局
乙方(签字盖章)
协议签订时间:2022826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07月四川省阿坝州律师协..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