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2年08月2022锡盟正镶白旗招聘7名事业编制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附件x1ttzlgj42s
2022-08-11 23:27:33 【
1
附件4
疫情防控告知书
广确保本次招聘考试工作安全进行,现将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并配合执行。
一、锡林郭勒盟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1.从盟外地区来锡人员需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在公路查验点或一场两站进行落地核酸采样。
2.77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对有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对有低风险地区73监测。
3.对入境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12357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在居家健康监测的第3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外出,如就医等特殊情况必须
2
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密切接触者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12357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在居家健康监测的第3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隔离管理期限自末次暴露后算起,解除集中隔离后点对点闭环返回至居住地。
5.7体温和症状监测,在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密接的密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且对阴性,可于第7天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密切接触者前两次核酸检测有阳性结果,将密接的密接调整为密切接触者,按照密切接触者管理。
二、考生参加考试所需证件材料及有关要求
1.社会保障卡或护照均可,下同)、准考证;
2.实名认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当日更新)康码绿码(当日更新)和开考前48小时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经现场测量体温正??(体<37.3℃)的,可正常参加考试。
3.罩(口罩不可带呼吸阀),并在考试期间,按照要求有效佩戴。
3
4.要按规定服从不得参加考试到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等相关处置。
5.(见附件)。考生领取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承诺书。违反相关规定,须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考生凡有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逃避防疫措施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考试成绩。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届时将在健康正镶白旗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4
附件
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责任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配合考试现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如有违反或有不实承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人:领取准考证即视为本人签名
承诺时间:与领取准考证时间相一致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08月2022锡盟正镶白旗招聘7..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