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2年09月河北省深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267名工作人员公告-附件embbsasur1q
2022-09-14 23:44:32 【
1
2
2022
广确保公开招聘工作安全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公开招聘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在报名首日起申领“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河北健康码”自动生成个人“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领方式为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小程序,获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建议考生持续关注个人“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如有异常,应及时查明原因,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二、考生应随时关注国内疫情权威信息,根据个人健康监测和行程情况,做好参考准备。
1.107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考前7天内无低风险区(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的乡镇、街道>的其他地10病例无密切接触史,考前7天内与密切接触者无密切接触史,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
2
①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考48可,时间计算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
②考前7天有发热、干咳、咽痛、乏力、(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须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鉴别诊断、排除48242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证明间隔24小时以上)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笔试。考试当天,上述发热、咳嗽等症状未消失的,经考点卫生防疫专业人员排查无疫情传播风险、研判评估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到隔离备用考场参加笔试。
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完成隔离治疗、解除隔离和医学观察的考生,当主动向报考单位报告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考试当天,绿48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笔试。
2.近期有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之日起计算,至考前已按规定完成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的,持考48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考前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自离开低风险区之日起计算,至考前已按疫情防控规定完成“三天两检”
3
48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3.在治疗期、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的涉疫风险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河北健康码非绿码,以及按照前款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三、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须申报本人参加招聘1010考生提交健康信息承诺书后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须及时更新并通知报考单位。
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笔试、面试,考生须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打印的向考务工作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及相关健康证明,经现场测温正常后进入考场。
四、考试当天,若考生在进入考点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
4
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五、考生进入考点后,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六、考生应当了解知悉疫情防控政策,增加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应密切关注居住地和考区所在地疫情情况,自本须知公布之日起,第一时间了解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到达考区所在地,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保持健康码正常。来自国(境)外和国内疫情低、中、高风险区的考生,按疫情防控规定需履行报备手续的,应当及时主动向考区所在地报备(可通过河北健康码<>、单位、宾馆酒店等报备)。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不到人群拥挤、通风不好的场所,不到疫情防控处于中高风险等级的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规避疫情风险。考试期间需入住宾馆的,请选择有资质并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宾馆,并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特别提示笔试、面试资格审查复审、面试、体检各环节,考生均须参照上述防疫要求持下载打印的个人疫情防控信息承诺书(相关环节)及相应规定时间内的健康证明材料10
5
48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后环节,均按照此例执行。特提示考生,关注考试各环节的时间节点,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健康监测、自我隔离、核酸检测和相关防护,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为顺利参加考试做好准备。届时,如因不能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能提供相关材料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深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110.249.194.100:81/
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6
姓名: ;身份证号: ;准考证号:
请在相应考试环节□内打“√”□笔试 □证件审核 □面试 □体检□
打印后,本人签字。 签字: 日期:
天 数
日 期
A、本人、家人及共同居住人员是否存在发热、力、咳嗽、呼吸困难、泻等病状
B、是否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
C、是否(次)密切接触人员
1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2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3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4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5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6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7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8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9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10
是□ 否□
是□ 否□
是□ 否□
从外地到考试城市的日期、(无此类情况请填“无”)
考生承诺
本人承诺以上所填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如隐瞒、漏报情况造成危及公共安全后果,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自愿接受《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的处罚和制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2年09月河北省深州市事业单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