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安徽:2015年08月铜陵市工商联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2015-08-11 14:30:3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1. 办公室文秘 1人;

2. 业务科室工作人员 1人。

二、招聘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敬业爱岗,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情操;

2. 文秘岗位:汉语言文学专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岗位:经济管理、金融及相关专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 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年8月17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采取笔试、面试的办法进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具体程序及办法如下:

(一)发布公告:在市人社局、市工商联网站上发布公告。

(二)公开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凡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有关证件统一到市工商联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间从 2015年 8月17日— 2015年8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三)公开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1. 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满分为 100分。

2. 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每个招聘职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满分 100分。面试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得分的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为面试得分。面试实行当场评分、亮分、计分、统分,并当场宣布面试人员成绩。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 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并按高分到低分排名,按照 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情况。因体检不合格造成考察对象缺额的,根据该招聘职位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公示:对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市人社局、市工商联网站上进行公示。

(六)聘用: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招聘的,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铜陵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铜编办[2013]33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附:铜陵市工商联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铜陵市工商联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出生年月

   岁)

 

贴照片处

 

 

 

 

出 生 地

 

何时入

何党派

 

参加工作时间

 

健康状况

 

专业技

 术职务

 

手机

号码

 

已考取有关资格

 

外语计算机等其他技能情况

 

    

 

全日制 教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现工作单位      

   

 

家庭地址

及邮政编码

 

学习简历

(自高中起,

时间到月)

 

工作或社会

实践简历

 

奖惩

情况

 

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

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其他需说明

事项

 

本人承诺:本人填报的上述信息和提供的相关材料、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或填写错误,责任自负。

报考人签名:                       

初步审查意见:

备注:报名表中的信息项,除初步审查意见由工作人员填写外,其他信息项均由本人填写并手写签名。

 

铜陵市工商联

2015年8月10日



Tags: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安徽:2015年08月铜陵市社科联招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