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东2023年03月山东青岛李沧区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大纲、历年真题
2023-03-24 14:11:1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关于2023年青岛市李沧区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2023年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青岛市李沧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公布(见附件),并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3年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者中,按照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职位,确定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为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存在违规违纪、缺考科目的,不得确定为面试人选。

三、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3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615号李沧区政府2号楼大礼堂。

四、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

进入面试前资格复审人选须向招录机关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1张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以及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请考生同时携带以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考生手写签名并署签名时间),复印件提交现场工作人员留存。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还应提交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证明材料。择业期内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应届生岗位的应提供未落实过工作单位且档案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证明。

2.在职人员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个人作出承诺后,可在体检和考察前提供)。

3.在全国各军队院校取得学历证书的人员,还应当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以退役军人或者高校毕业生士兵身份报考的,须提供户口簿和退役军人证明。

4.在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人员中,“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人员须提供县以上组织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三支一扶”计划项目人员须提供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应当提供共青团中央或者共青团山东省委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共青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青岛“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项目的人员,还须提供青岛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上述由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团省委出具的考核认定证明材料,应明确报考者在“选聘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时的工作表现、思想政治表现,以及报到时间、服务期限,其中,有被借调到县级以上机关或者企事业单位工作,就读全日制研究生等情形的,应明确相关情况。

5.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我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分别按照大专、本科毕业生享受公务员招考政策待遇。在资格复审时,要出具毕业证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已与用工单位签订就业(定向培养)协议或劳动合同的,要出具用工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个人作出承诺后,可在体检和考察前提供)。

6.进入面试前资格复审人选除提供上述基本资格复审材料外,还要根据本人所报考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要由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组织人事(劳工)部门出具;职位要求考生具有相关资格证书的,要在资格复审时出具相关证书的证明,报考者在报名前已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证书的,可在面试资格复审时提供由相关部门出具的合格记录;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的,报考者应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未参加相关资格(资质)考试和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报考者应当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相关材料的承诺,资格(资质)证书和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应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

7.已与报名时的工作单位解约,且目前无工作单位的,应出具原单位解约证明材料或相关失业承诺;本人与报名登记表上填写工作单位之间属临时用工,且现已辞职的,或报名时无工作单位的,应出具相关失业承诺;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工作单位不一致的,应出具与原单位解约的证明材料和现工作单位的劳动合同及同意报考证明。

五、其他

1.请考生本人在指定时间携带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2.凡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录职位要求、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且未主动告知的,招录机关将终止其录用程序。

3.通过资格复审的,将于面试前公布面试通知单,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青岛组工网“公务员招录”专题,及时下载打印相关材料。

其他未尽事宜按《2023年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2023年度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公告》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2-87630236,13165328236

附件:2023年青岛市李沧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

中共青岛市李沧区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4日



来源:李沧区人民政府
Fame usually comes to those who are thinking about something else. 通常是没想到成名的人反而成了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03月2023年江苏南京医科大..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