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山东潍坊市坊子区事业单位招考聘用10人公告附件lbqbs1grjxa
2023-07-19 23:45:56 【
1
2:
2023年坊子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
1.聘?
后,符合岗位要求资格条件的,均可应聘。
2.如何理解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
留学人员,2023731日以前无法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不得应聘。
3.留学回国人员可以应聘哪些岗位,需提供哪些材料?
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4.符合定向招聘条件的人员可以应聘非定向招聘岗位吗?
可以应聘非定向招聘岗位,但必须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
5.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取得时间有什么要求?
20232023731日以前取得,对暂未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2
的留学回国人员,可采取“承诺+容缺”方式,允许先行参加考试,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岗位汇总表中所要求的专业如何理解?
使双学位证书、第二学士学位证书注明的专业应聘。
2聘人员的专业要求,一般应聘人员符合一个教育层次的专业要求,20232023731外留学学历(学位)及相应专业应聘。
称。
3
情况,招聘单位将根据岗位专业需求进行审核。
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号)规定,2016121日后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由国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对待。
7.本次招聘中的有效身份证件指的是什么?
前及时到公安机关换领或补办。
8.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时应注意什么?
4
聘人员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经查实,试资格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段开始填写。
位或有关主管部门关于是否允许报考、离职的相关规定。
理安排报名时间,根据本人的专业、意愿和职业规划等尽早报名,报名机会。
8.应聘人员在网上提供的照片有什么要求?
使行处理、保存,并将处理后的照片上传。
9.什么是岗位改报?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应聘权利,对于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
5
一次,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
退确认缴费后,注意关注取消岗位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10.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向招聘单位提交哪些证明材料?
12料主要包括:
(1)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2)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3724日前取得)、身份证。
(3)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应聘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岗位的,需提供入伍、退退退到证等材料。
(5)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6)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
6
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
11.减免考务费如何办理?
并于202372716:00前按照系统提示上传减免材料。
减免考务费所需材料包括:
1.村振兴部门出具的有关证明。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02372816:00交减免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山东潍坊峡山区全员岗位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