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山东烟台莱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招考聘用高层次人才5人公告附件nhzakbuushc
2023-08-02 02:35:32 【
1
附件2
2023年莱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
高层次人才应聘须知
1.哪些人员可以应聘?
2023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第二批)简章》(以聘。
2.对应聘人员的年龄有何限制?
应聘人员须为198286日(含)以后出生;岗位另有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
3.其应聘条件如何审核?
核。
4.专业工作经历等相关工作经历时间如何认定?
证书、普通话证书等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含2023年毕业海20222022留学人员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人员均须于202386
2
聘用手续等期间该证件均有效。
5.网上报名信息表中的“现工作单位”栏如何填写?
作单位为劳动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如无工作单位,填写“无”。会保险缴费记录等进行比对。
6.在全国各军队院校取得学历证书的人员可否报考?
民教育序列学历证书的人员,当年必须参加全国统一招生考试、途径入学、正规方式毕业的相关政策依据和证明材料。
7.身的资格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应聘条件,应如何处理?
应聘人员一旦发生成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被取消学历学位及其他失去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形,应如实报告情况,并停止应聘行为,招聘单位不再将其列为考试、体检、考察和拟聘
3
用人选。
8.招聘岗位?
位,但必须符合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9.海归留学取得的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已经教育部认证,其海归留学取得的本科学历、学位是否也需要认证?
不需认证即可报名应聘。如招聘岗位对本科学段有特别要求的,本科学历、学位应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出具认证书。
10.海归留学人员如何填报所学专业?
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所载专业名称相一致
11.应聘人员报名时间是如何确定的?
应聘人员报名时间以最后一次登录报名系统、点击“保存”报名。
12.报名对浏览器有何要求?报名时提示“保存错误”如何处理?
使36012填报时间过长,需退出系统后重新填写。
13.填报相关表格、信息时需注意什么?
4
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的,务必在备注栏中如实填写。家庭成员及其主要社会关系,中阶段开始填写。
14.应聘人员是否可以报考多个岗位?
不能。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15.应聘人员是否可以更改报考岗位?
聘人员改报其他岗位审核未通过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聘人员更改报考岗位等报考信息。
16.3为“未审核”状态?
原因一般有三:
(1)为方便应聘人员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补充或改报应3人员才能进行初审,若应聘人员在报名后的3小时内上网修改、补充了报名信息,或仅是登录系统未改信息但点击了“保存”3
5
退键,否则系统自动认定应聘人员修改了报名信息。
(2)应聘人员较多,审核人员不能在短时间内审核完所有可以审核的报名信息。
(3)应聘人员提交报名信息3小时后的时间不在工作时间(如张三报名信息在下午16时提交成功,审核人员只有在当19时后才可审核)。
以上情况,均需应聘人员耐心等待。
17.大学专科毕业之后直接考取研究生并取得研究生学历、学位,是否可以报考只招聘具有研究生学历人员的岗位?
不能报考该岗位。
18.2023报考时应注意什么?
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2023年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在登考证明(采用《简章》附件4样式)或解约函。
19.考试费用是如何收取的?
按照鲁发改成本〔2022〕55文件的规定,面试费用每人70策人口和防返贫监测帮扶对象,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缴费,办理考务费减免手续后,退回面试考务费用。
20.
6
续?
lyjtjtw@yt.shandong.cn,邮件主题须为“面试费用减免+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发送材料包括:
(1)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政策人口和防返贫监测帮扶对象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乡村振兴部门出具的有关证明。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电子邮件须在81116:00前发送,以邮箱显示接收时0535-3341025子邮件反馈。
21.“未缴费”怎么办?
迟滞原因造成的,一般在第二天缴费状态都会显示“已缴费”。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话0535-3341025)。
22.现场资格审查是否必须本人到场?
托他人替代
23.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7
前按下列顺序装订好复印件,原件核对后归还:
1.报名表(为上交材料封面)。
2.诚信承诺书。
3.身份证。
4.2023(具的学历学位证明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海归留学人员提交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未取得国(境)()()证的个人书面承诺〕。
5.2023业证或处于无业状态的个人书面承诺书(见《简章》附件3);
6.门或单位出具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见《简章》附件4)或解除合同(协议)证明。
7.招聘岗位有“研究方向”要求的(《简章》附件1“专业52023
8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8.教师资格证书。
9.普通话证书。
10.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2寸照片1张。
24.么?
《招聘岗位需求表》“专业要求”栏中专业后面有括号的,专业要求“艺术设计(展示设计)”,“展示设计”即为该岗位的专业研究方向要求。
向证明,应由高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处(院)出具并加盖公章;2023业研究方向证明。
25.专业研究方向证明由何单位(部门)出具?
2023向的,可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
26.海归留学人员如何提供专业研究方向证明?
海归留学人员须委托有资质的翻译机构,分别将所学课程、
9
场资格审查。
27.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职业资格、专业工作经历等),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2023中,如实填写自己的有关情况,并出具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8.招聘岗位没有对本科学段学历、专业等提出要求,现场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是否必须提交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人员在现场资格审查时可以不提交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29.现场资格审查时,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齐全指定材料,可否延期补交有关材料?
17:00前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517:00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30.如何查询是否进入面试范围?
员名单均在莱阳市政府网站公布。
31.违纪违规应聘人员如何处理?
10
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处理。
32.本次招聘是否指定辅导用书?
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无关。
33.公开招聘期间有哪些联系方式?
0535-3341025。
18363816318 王老师:18363816518。监督电话:0535-7269973。
34.应聘人员还需注意哪些问题?
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报名,避免造成网络拥堵,“压要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山东烟台莱阳市职业中等专..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