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0月山东省泗水县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第二批)简章附件me2lbw5tvlk
2023-11-06 12:02:58 【
1
2
2023年泗水县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第二批)应聘须知
1位如何界定?
20232021-2022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进行引进。
“2023人档案、组织关系保管在就读院校(或科研机构)2023年毕业生。
2021-2022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2年)内未落实过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为依据。
202111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高校毕业生
2
2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教育形式的毕业生是否可以应聘?
证)后,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3、对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取得时间有什么要求?
20231023认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
4、岗位汇总表中所要求的专业如何理解?
使修专业证书、双学位证书、第二学士学位证书注明的专业应聘。
3从其规定。其中,岗位专业要求为不限的,即应聘人员在该教育层次的任何专业均符合要求专业要求为学科大类、门类的,级学科的,即该类、一级学科所包含的专业或方向均符合要求。
3
前资格审查时提供相应证明。
核。
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20191号)规定,自2016121日后录取的非全日制研规定的,报名时与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对待。
5、哪些人员可以应聘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岗位?
4
符合《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考录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有关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济人社发〔20225号)文件要求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可应聘符合条件的退分的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6符合定向招聘条件的人员可以应聘非定向招聘岗位吗?
资格条件。
7、减免考务费如何办理?
2023102616:00ssx4365372@126.com0537-4365372进行确认,邮件名称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
减免考务费所需材料包括:
1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区)乡村振兴部门出具的有关证明。
2)本人身份证。
5
8、应聘人员在网上提供的照片有什么要求?
应聘人员在上传照片前,须先下载报名系统中照片处理工具,按照工具使用说明对本人电子照片进行处理、保存,并且与面试前资格审查时所提供的照片为同一底版。
9、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时应注意什么?
后果。应聘人员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网上报名系统的表项中未能涵盖应聘岗位要求资格条件的,务必在备注栏中如实填写。家庭成员及其主要社会关系,必须段开始填写。
单位或有关主管部门关于是否允许报考的相关规定。
  早报名,尽量在网速较快的环境报名,尽量避免后期集中报名,
6
以免错失报名机会。
10、什么是岗位改报?
广岗位。改报只进行一次,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改报。
退员在确认缴费后,注意关注取消岗位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11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向招聘单位提交哪些证明材料?
2023名登记表》《应聘泗水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1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与准考证照片同底版)3张及相关证明材1202310232的《同意报考证明信》;(3)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4香港和澳门居民证》;(5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户口
7
簿及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证明;6簿7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12、违纪违规及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如何处理?
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人事考试机构和招聘单位的统一安排,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公开招聘违纪违规与诚信档案库。
13、本次招聘中的有效身份证件指的是什么?
必在考前及时到公安机关换领或补办。
14、如何进行电话咨询?
总表》中对应的咨询电话联系。
退役大学生士兵政策咨询电话0537-4298919(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监督电话:0537-436537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1月广西南宁市青秀区科学..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