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1月云南省蒙自市事业单位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108名工作人员公告-附件2jhps13cccz
2023-12-06 03:38:43 【
蒙自市2024年事业单位校园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岗位代码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单位性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类别 性别 民族 户口 年龄 学历 学位 学历类型 毕业
年份
专业类别 专业类别 专业类别 其它招聘条件 是否特殊岗位 招聘类别 备注
202401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语文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语文教育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校内高中部、初中部调剂使用
202402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数学教师 3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数学教育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03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英语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英语教育类 英语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04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政治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思想政治教育类 政治学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政治类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05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历史教师 3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历史教育类 历史学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历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06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地理教师 3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地理教育类 地理科学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地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07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物理教师 4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物理教育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08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化学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化学教育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化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09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生物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生物教育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生物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10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体育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体育教育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体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11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舞蹈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舞蹈表演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12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美术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美术教育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美术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13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信息技术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计算机信息教育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信息技术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14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一高级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心理健康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其他教育类 心理学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202415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四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语文教师 3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语文教育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16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四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英语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英语教育类 英语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17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四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高中物理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物理教育类 物理技术类 具有高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18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二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语文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语文教育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19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二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物理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物理教育类 物理技术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20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二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英语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英语教育类 英语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21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三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语文教师 3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语文教育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22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三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数学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数学教育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23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三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英语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英语教育类 英语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24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三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物理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物理教育类 物理技术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25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三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 3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思想政治教育类 政治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政治类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26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五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英语教师 3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英语教育类 英语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27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五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数学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数学教育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28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五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语文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语文教育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29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五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物理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物理教育类 物理技术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30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五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生物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生物教育类 生物科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生物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31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红河学院附属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语文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语文教育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32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红河学院附属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数学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数学教育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33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红河学院附属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英语教师 3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英语教育类 英语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34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红河学院附属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物理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物理教育类 物理技术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35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红河学院附属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化学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化学教育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化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36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红河学院附属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历史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历史教育类 历史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历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37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红河学院附属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思想政治教育类 政治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政治类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38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红河学院附属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体育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体育教育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体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39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红河学院附属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音乐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音乐教育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40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七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语文教师 4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语文教育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41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七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英语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英语教育类 英语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42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七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数学教师 4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数学教育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43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七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物理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物理教育类 物理技术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44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七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历史教师 2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历史教育类 历史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历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45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第七中学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地理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地理教育类 地理科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地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46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崇德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语文教师 4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语文教育类 中国语言文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47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崇德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英语教师 4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英语教育类 英语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48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崇德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数学教师 4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数学教育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49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崇德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物理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物理教育类 物理技术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物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50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崇德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生物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生物教育类 生物科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生物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51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崇德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历史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历史教育类 历史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历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52 蒙自市教育体育局 蒙自市崇德学校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思想政治教育类 政治学类 具有初中及以上政治类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53 蒙自市卫生健康局 蒙自市人民医院 差额拨款事业单位 临床医生 7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5周岁以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临床医学类 麻醉学类 康复医学类 具有临床类别执业医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2024年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且具有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者,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成绩单、合格证明。 校园公开招聘 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202454 蒙自市卫生健康局 蒙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公共卫生医生 1 专技岗 不限 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学位 国民教育 2024年 公共卫生类 校园公开招聘 研究生学历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博士学历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1月云南省蒙自市事业单位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