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3年11月山东省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第二次公开招聘2名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附件mhlmm5eei2p
2023-12-06 04:15:56 【
- 1 -
1.哪些人员可以应聘?
业教育中心学校2023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聘。
2.哪些人员不能应聘?
(1)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2)现役军人;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被开除党籍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社部规〔2019〕1号)规定情形的岗位。
3.如何理解“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
高等学历教育学生和国(境)外留学人员,于20231130日前无法完成学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不得应聘。
4.在职人员怎么报考,需要什么条件?
- 2 -
2(门)盖章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定向、委培毕业生报考,须2023提交解除协议证明或加盖有用人权限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证明。上述证明材料的落款日期均为2023年11月30日及以前。
5.留学回国人员可以应聘哪些岗位,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http://www.cscse.edu.cn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6.对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取得时间有什么要求?
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等,均须于2023年11月30日前取得。
7.学历学位高于岗位要求的人员能否应聘?
聘。
8.岗位汇总表中所要求的专业如何理解?
- 3 -
使相符),依据辅修专业证书、双学位证书注明的专业报考。
2023留学回国人员,可依据于20231130日前取得的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和国(境)外留学学历(学位)及相应专业应聘。
前资格审查时提供相应证明。
- 4 -
位专业需求进行审核。
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2019〕1号)规定,自2016121日后录取的非全日制研规定的,报名时与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对待。
9.应聘人员在网上提供的照片有什么要求?
资格审查所提供的照片同一底版。
10.进入面试的港、澳应聘人员需提交哪些证明材料?
12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11.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时应注意什么?
- 5 -
不符合要求,影响网上报名的,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相应后果。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的,务必在备注栏中如实填写。
名,尽量避免后期集中报名,以免错失报名机会。
12.本次招聘中的有效身份证件指的是什么?
必在考前及时到公安机关换领或补办。
13.违纪违规及存在不诚信情形的应聘人员如何处理?
- 6 -
35规与诚信档案库。
14.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
使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定定罪处罚。”
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二十五、在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非法使用窃听、窃照专用制。)后增加一条,作为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在法律??定的
- 7 -
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使线使线线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15.是否有指定的考试辅导书和培训班?
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16.其他说明
教育中心学校在同一校区办学,三所学校2023年第二次公开招三所学校的招聘岗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3年11月山东省滕州市中等职业..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