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02月湖北省应城市企事业单位2024年引进316名人才公告syzpbkyjmej
2024-03-10 00:54:54 【
附件3
应城市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政策待遇
1.生活补贴。企事业单位引进的人才,符合条件的发放3年生活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36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12000元,本科生每人每年6000元。
2.岗位待遇。事业单位引进的人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聘到管理岗位的,可分别按管理七级、八级、九级岗位聘用;聘到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取得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后,可分别按专业技术七级、十级、十一级岗位聘用;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可分别享受管理岗位七级、八级、九级或专业技术岗位七级、十级、十一级工资待遇。
3.10硕士研究生5万元、本科生3万元发放购房补贴。购房使用公积金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可分别按照最高贷款额2倍、1.5倍的标准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4.3内按照2元/㎡·月的租金标准入住人才公寓。
5.跟踪培养。对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进行跟踪培养管理,博士研究生申报中级及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申报中级职称可不受单位岗位总量限制。除职称评审以考代评专业外,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当年可初定为中级职称,硕士研究生从事
专业技术工作3年可初定为中级职称。对实绩突出的可提拔担任事业单位领导职务或作为专业技术带头人,符合调任条件的可调任公务员。
6.培育支持。推荐引进人才参加各级人才计划和人才奖项的评选,入选国家级、省级重大人才工程(计划)或获得国家级、省级重大奖项,并经市委人才办认定的,分别按照国家级、省级实际获奖金额的2倍、1倍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
7.其他待遇。引进人才的子女就读义务教育学校,可按照本人意愿优先安排,保障入学;配偶愿意在孝感就业的,可协商有关部门在职责范围内对应予以协调或安排。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4年02月湖北省应城市企事业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