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02月陕西省铜川市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考(募)438名工作人员公告附件bvx3l5lsbyd
2024-03-10 03:40:38 【
- 1 -
附件7
2024年铜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
报考指南
一、准备报名应注意什么?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报考指南》等内容,熟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政策。对需要填写的每一项内容要认真填报。
网上报名时须凭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下同)注册。报名时,所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做出承诺。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所载信息必须一致。
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网上注册并获资格审查通过后的信息不能变更。请报考人员仔细核对岗位资格条件,谨慎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对因本人提供信息与资格条件不符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二、有户籍或生源限制的岗位如何理解?
所在地。报考有户籍条件限制的岗位,报考人员必须在2024225日(含)之前已正式办结落户手续。
- 2 -
三、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的毕业生是否可以报考?
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取得毕业证后,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均可以报考。
四、在读的高等院校学生可以报考吗?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
20242024得以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
五、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哪些岗位?
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除需2024(以下简称《招聘公告》)和《岗位表》中规定的材料外,还应当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有关事项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s://www.cscse.edu.cn/)查询。
六、《岗位表》中所要求的学历应当如何理解?
1使
- 3 -
专业报考
2024报考限应届毕业生的岗位,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应以其毕业时获得的最高学历、学位报考限应届毕业生的岗位。
2使学历专业报考
以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的,需提供符合招聘岗位对应层次专业所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七、专业条件如何把握?
专业以学历证书上记载的名称为准,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和技工院校专业目录为主要依据。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教育部专业目录内的,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根据岗位职责要求和专业方向、专业背景及所学核心课程的匹配性,对考生专业进行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同一职位的专业取舍必须公平一致。
八、工作经历需要什么证明材料?
报考要求工作经历岗位的人员,必须取得原工作单位的同意方可报考。报考者需提供真实可靠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劳动
- 4 -
(聘用)合同、工资清单(银行出具的银行流水清单)等。其中合同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的由劳务派遣公司开具工作经历证明。
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731日,离校未就业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相关工作经历。高校毕业生“相关工作经历”一般指与报考的岗位和专业相关,具体界定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九、获第二学士学位、双学位、辅修专业的人员如何报考?
具有“第二学士学位”证书,且第二学位能够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查询的,可以第二学士学位上所载的专业报考相关职位。
对于取得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报考人员,在校期间取得国家教育部门承认且能在相关认证网站核验的双学位证书、辅修专业证书的,可以依据双学位证书、辅修专业证书注明的专业报考。
十、招聘对象为特殊群体的招聘岗位有何规定?
1任、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的招聘岗位。除符合招聘岗位年龄、学历
- 5 -
等要求外,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①村党组织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须在村、社区两委连续任职满3区专职工作人员须在社区连续工作满3年。②历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③目前仍在任、在岗。
村党组织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受过处分或对本村、社区发生重大责任事故负有责任的,不能报考。
上述任职时间计算的截止时限为2024731日。
25退兵岗位,应于面试前,向招聘机关提供国防部统一制作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退出现役证》(或者《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士官退出现役证》)和国家承认的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复印件,并由县级及以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加盖公章。
十一、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政策如何规定?
根据《陕西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省政府令第1632011西退“三支一扶”招募岗位不予加分。加分计入笔试成绩:
2015
- 6 -
获二等功的加10分,荣获三等功的加5分;
10伍的加5分;
(三)每超期服役1年加1分。
多次获得荣誉称号或者立功的退役士兵,按照其中最高等级加分。个人各类加分累计不超过20分。
十二、笔试减免考试费用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需由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区)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出具相关佐证材料、审核通过的报名表、身份证。
十三、 什么情况下报考者可以更改报考岗位?
报考者每次只能报考1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之前,可以更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不可再改报其他岗位。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应认真阅读退回说明,做出修改后再次提交审核或改报其它岗位。
十四、网上报名上传的照片有什么要求?
2jpg50KB片用于制作准考证,与进入体检后所提供照片应保持一致。
- 7 -
中,被地方机关录用为公务员或者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应当如何处理?
应聘人员在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过程中,被地方机关录用为公务员或者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应当如实报告情况,并中止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行为,招聘机关不再将其列为面试、体检、考察、公示人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4年02月陕西省铜川市事业单位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