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24年江苏南通市通州区事业单位招考聘用49人公告附件ccp1kgcqf14
2024-03-10 10:23:52 【
附件3:
江苏省2024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
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
20209结合省属事业单位实际,制定本考试大纲。
一、考试性质和测试目标
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参加。
对报考群体初步筛选的目的。
二、考试科目和测试方式
(一)考试科目
《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管理类岗位)
《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
《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工勤技能类岗位)
(二)测试方式
均为闭卷笔试。
三、考试范围和测试内容
(一)考试范围
岗位为综合知识、基本能力、相关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
(二)测试内容
1.综合知识测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试人员对政治、经济、法律、管理、科技、人文等综合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
2.基本能力测试内容
力等素质。
3.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测试内容
力。
问题的能力。
本方法,计算机网络的概念、理论和相关应用等。
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套试卷内容各有侧重。
(三)测试内容权重
内容的比例。
四、考试题型和测试时限
析题、案例分析题、实务题、材料处理题、写作题等。
题。
能力素质》(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两门科目均为150分钟,满分100分;《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工勤技能类岗位)为90分钟,满分100分。
五、作答要求
0.5MM;2B黑。
客观题作答要求应试人员用2B铅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作答,在试卷上作答或在答题卡上非指定位置作答的信息一律无效。
作答,用圆珠笔、铅笔作答或在非指定位置作答的信息一律无效。
六、答题卡填涂方法说明
号的十二位数字。再对应准考证号的每位数,将准考证号用2B铅笔在相应的括号内涂黑。
(二)答题时,2B铅笔在对应题号所选项的信息点内涂黑,注意不要涂到框外。不能用黑色签字笔、钢笔填涂选项。
使洁,不得做任何其他记号。
(四)不得折叠答题卡。
七、补充说明
(一)本考试大纲是江苏省2024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笔试考试的基本依据。测试内容可在10%以内超出大纲。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教材。
工勤技能类岗位的考试可参照本大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4年江苏南通市海门区事业单位..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