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安徽:2016年10月合肥发改委招聘政府购买岗位服务人员10人公告
2016-10-18 08:39:1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市发改委现委托第三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政府购买岗位服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对象主要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

“年龄条件”中“35周岁以下”为“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报考条件”中的工作经历要求,按足年计算,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0日09:00- 10月30日12:00,逾期不再补报。

考生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合肥市发改委2016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岗位服务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考生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资格。

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考生报名后,10月30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10月30日16:00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10月31日06:00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科45元标准(90元/人)收取考试报名费用。

(二)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100分。考试科目共2科,各占笔试成绩50%。不指定参考资料。201602、201603岗位考试科目2为《专业知识》,其他岗位考试科目2为《职业能力测试》。

笔试时间:2016年11月19日上午

08:00--10:00 《申论》

10:30--12:00 《职业能力测试》/《专业知识》

考生于11月17日至11月18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内容为准。

11月25日16:00,考生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依据合成后的笔试成绩,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按《申论》成绩高低决定取舍(以下各环节均按此办理)。

报考人数不足1:3的岗位考生全部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2、资格复审。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有工作经历要求的还要携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业绩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携带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近期免冠2寸照片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现场缴纳面试费80元。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通过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等额递补。

3、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满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4、体检和考察:按1:1的比例对拟聘用人选进行体检考察。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等规定组织实施。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经历等。

体检和考察工作结束后,根据考生的面试成绩、体检结果、考察情况等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合肥市发改委网公示5天,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按笔试和面试考试汇总成绩等额递补。

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的时间、地点以网站公告为准。

三、人员管理及待遇

1、招聘人员实行人才派遣方式管理,由人力资源中介机构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试用期一个月。劳动派遣合同一年一签,用人单位实行年度考核管理,依据考核结果继续或解除劳动派遣关系。

2、待遇:薪酬待遇按照合肥市委办公厅印发[2014]2号文件规定,享受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医疗保险和公积金待遇,具有专业技术中级以上职称适当提高薪酬待遇。

四、其他

咨询电话:0551-63538423

监督电话:0551-63538422

附件:合肥市发改委2016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表

合肥市发改委2016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表

岗位

代码

用人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岗位资格条件和要求

其他

考试科目1

考试科目2

   

学历

年龄

201601

市发改委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2

经济学门类、管理学门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因岗位经常加班出差,限男性

申论

职业能力测试

201602

市发改委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1

土木类、建筑类

全日制本科毕业

35周岁以下

具有建造师、造价师或者造价员资格证书,从事工程现场施工和造价审核工作3年以上,能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因岗位经常加班出差,限男性

申论

工程造价

201603

市发改委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1

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具有造价员或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因岗位经常加班出差,限男性

申论

工程造价

201604

市发改委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1

能源类、电气类、能源经济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因岗位经常加班出差,限男性

申论

职业能力测试

201605

市发改委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1

交通类、水利类、地理科学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因岗位经常加班出差,限男性

申论

职业能力测试

201606

市发改委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1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因岗位经常加班出差,限男性

申论

职业能力测试

201607

市发改委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1

经济学类、经济与贸易类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因岗位经常加班出差,限男性

申论

职业能力测试

201608

市发改委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1

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具有财会类或审计类从业资格证书;因岗位经常加班出差,限男性

申论

职业能力测试

201609

市发改委

政府购买服务岗位

1

不限专业(但不包括艺术学门类、体育学类、艺术教育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0周岁以下

因岗位经常加班出差,限男性

申论

职业能力测试

 

2016年10月17日


He that puts on a public gown must put off a private person. 担任公职的人,就要不徇私情。
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 ever. 美的事物永远令人喜悦.
Tags: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2016年10月2017中国核建校园..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