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陕西:2016年12月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招聘20名招商人员公告
2016-12-19 10:12: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沣东新城是国家级新区西咸新区五大新城之一,位于沣河东岸的西安市与咸阳市主城区结合部,规划总面积159.36平方公里。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沣东新城深入贯彻习 近 平 总 书 记“发挥西咸新区作为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试验区综合功能”的指示精神,创新实施了“开发区+行政区”模式,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努力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产业新高地。区域经济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引进了瑞典宜家、美国都乐、新加坡丰树、华润集团、阿里巴巴菜鸟、中兴通讯等著名企业和项目,产业聚集初步形成。

当前,沣东新城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追赶超越”总要求,紧紧抓住“陕西省自由贸易试验区”获批的历史机遇,着力推进国家服贸产业创新发展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努力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 人才,沣东新城始终坚持“人才优先”的发展战略,实行“全员聘任、竞争上岗、绩效考核、能上能下”的灵活用人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待遇保障,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招商团队。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公开面向社会广纳招商人才,欢迎有志之士踊跃报考。

一、招聘条件及岗位类别

(一)招聘基本条件

1.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0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3.初始学历须为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统招本科或国外同等学历(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4.具有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须于2011年12月1日以前取得本科学历毕业证书);

5.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直接进入第一轮面试;

6.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以及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符合具体岗位要求的条件。

(二)招聘岗位分类及要求

1.招商引资A岗16名

不限专业。熟悉经济领域相关产业或具体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熟悉招商引资政策、商务活动策划或项目进资管理等方面工作,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2.招商引资B岗4名

不限专业,须取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含6.5分)或托福成绩90分以上(含90分)。其他要求同A岗。

二、报名须知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网络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发放准考证、笔试、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心理测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7日—12月30日(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12:00)。

2.报名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fdh r@xxfd.gov.cn

3.报名资料包含:①填写完整并附有证件照片的报名登记表(可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门户网站http://www.xxfd.gov.cn下载填写);②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电子版;③身份证、岗位要求资质资格证书电子版;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②③可提供扫描件格式或照片格式)

4.以上所有资料请压缩打包,压缩文件以“岗位+姓名+电话号码”命名(例如“B岗张三 13810000000)。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同一人员请勿发送多封报名邮件。

5.各岗位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削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对于因取消岗位且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人员,可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改报其他岗位。

6.预审结果将于2016年12月31日在沣东新城门户网站公布,通过预审人员进入资格审查环节,进入资格审查阶段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二)现场资格审查并发放准考证

1.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1月3日至4日(9:00—11:30;13:30-17:00)。

2.资格审查地点:沣东新城城市广场1号楼2层大厅。

3.资格审查需携带:①填写完整并附有证件照片的报名登记表纸质版;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③身份证、岗位要求资质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现场查验各资料原件,复印件留档不予退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5.现场发放准考证,并缴纳考试费100元/人。

6.资格复审通过名单及笔试安排将于2017年1月5日在沣东新城门户网站公布。

(三)笔试考核

1.笔试时间及地点:与笔试名单同时公布(请查阅沣东新城门户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2.笔试满分150分,笔试成绩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方可进行笔试成绩排名。

3.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照各岗位拟招聘人数最高不超过1:10的比例(含直接进入第一轮面试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确定第一轮面试名单。

4.2017年1月11日在沣东新城门户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及第一轮面试名单。

(四)第一轮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与第一轮面试名单同时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2.面试结束当天在沣东新城门户网站公布第一轮面试成绩。

3.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进行第一轮综合成绩排名。

4.第一轮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第一轮综合成绩=百分制笔试成绩×40%+第一轮面试成绩×60%。

5.根据各岗位拟招聘人数最高不超过1:3的比例,按照第一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第二轮面试名单。

6.在第一轮面试中面试成绩70分以上(含70分)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直接进入第二轮面试名单。

6.2017年1月17日在沣东新城门户网站公布第二轮面试名单及安排。

(五)心理测试及第二轮面试

1.心理素质测试:面试进行当天,先进行心理素质测试,主要考察考生在环境适应、专业成就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表现。测评时间为40分钟(心理测试结果不计入最终成绩)。心理素质测试结束后,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号依次进行面试。

2.面试时间及地点与第二轮面试名单同时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结束当天在沣东新城门户网站公布第二轮面试成绩。

4.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进行第二轮面试成绩排名。

5.根据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照第二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6.2017年1月24日在沣东新城门户网站公布体检名单及安排。

(六)体检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中心出具 “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如体检后出现身体不合格者或自动放弃入职者则根据招聘岗位空缺人数,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补录,只补录一次。

(七)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结果,确定拟录取人员,并在沣东新城门户网站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

(八)聘用

招录人员与沣东新城管委会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联系人:郭老师

电 话:029-84506325(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30)

报名表 请点击下载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2016年招商人员公开招聘报名表

 

 

 

 

出生年月

 

 

 

 

 

 

户口所在地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参加工

作时间

 

 

手机

 

备用电话

 

职称和专业资格

 

身份证号码

 

初始学历及学位

(指高中毕业后的第一个学历及学位)

 

初始学历毕业院校及专业

 

最高学历及学位

(若和初始学历相同可不用填写)

 

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及专业

 

 

起止年月

单位及职务

 

 

 

 

 

 

 

 

 

 

主要业绩和获得相关证书

 

应聘

理由

 

是否服从调配

 

邮箱地址

 

 报考单位名称:                                            岗位代码:           

注:以上信息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应聘资格。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沣东新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有



It i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 牛奶已泼,哭也无用。
Wishes never can fill a sack. 愿望装不满口袋。
Tags: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16年12月广东广州市增城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