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甘肃:2016年12月临夏迭部县广播电视台招聘电视播音主持人公告
2016-12-26 10:43:5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招聘岗位

电视播音主持人2名,男女各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品貌端庄、形象气质佳;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3.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优美,普通话等级要求达到一级乙等以上(含一级乙等);4.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高校毕业专科以上学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包括28周岁);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3日-12月31日

2.报名地点:迭部县广播电视台

3.咨询电话:0941-5622120   13893943760

4.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者在报名时应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表》一式三份;需提供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等材料到迭部县广播电视台报名。

(二)资格审查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符合报考岗位招聘条件,否则造成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对填报虚假信息获取考试资格的,在资格复审及以后的各个招聘工作环节中,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一律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方可进入考场。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人社部门批准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考题范围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与招聘岗位相对应的专业基础知识。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成绩。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拟聘人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实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试人员适应专业工作要求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①新闻播音试镜(指定稿件,限时2分钟);②专题稿播音试镜(指定稿件,限时3分钟);③即兴主持一段节目(限时5分钟),候考准备时间为15分钟。从形象气质(肢体、面部语言、仪表举止)、普通话水平(音准、音质、音色、语气、语速、语感)、语言表达、即兴主持现场把控能力等评分。

3.考试总成绩确定。应聘人员的最终成绩按照6:4的比例确定,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最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准考证通知时间为准)。

(四)体检、考察、公示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人社部发〔2013〕58号)文件执行,在指定的医院进行。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了解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可以采取查阅档案、听取有关方面意见、与本人面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客观、公正地予以评价,写出书面考察报告。

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最终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面试缺考、面试成绩为零或达不到划定的合格线,不得递补)。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提出拟录用意见,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后,向社会公布录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为7天。

四、管理及待遇

1.招考录用的非在职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后经监察、人社、文广及电视台考核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聘用期为5年。聘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可以续聘。招聘录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对待,由县财政统一发放,养老保险等社会保 险按照企业单位标准缴纳。

2.招考录用的行政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后经监察、人社、文广及电视台考核合格后,由人社部门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考试考务工作由迭部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

2。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3、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迭部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2月20日


Distrust all in whom the impules to punish is powerful. 不要信任任何有强烈惩罚欲的人.
To sensible men, every day is a day of reckoning. 对聪明人来说,每一天都是要计算盈亏的.
Tags: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西:2016年12月广西柳州市三江县..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