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青海:2017年01月青海省社会保险服务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问答
2017-01-11 10:12:0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青海省社会保险服务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已经于11月15日在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b笔试考试将于2017年1月14日进行。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整理了关于调整青海省社保局招聘考试相关问题解答,请及时查看。

1.此次笔试试题是由哪里命制的呢?

此次考试的试题是由我们委托第三方专业考试机构出题,严格按照命题保密制度命制试题。试题要保证具有科学性和实用性,命题小组由多个专家组成,专家在命题库中抽取试题,保证试题的随机性、多样性,然后通过重组和反复校验,最后保证整套试题在题目难度、题型类别上都有一定的侧重比例,有效避免题目偏、难、怪的情况出现。

2.此次考试的阅卷流程是怎样的呢?

此次考试的阅卷工作也委托第三方专业考试机构负责。《公共基础知识》科目答题卡扫描依然采用双人初阅、异机复核的方式,即每个考生的答题卡需要扫描两次,然后进行比对,确保扫描万无一失。《社会保险专业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的评分工作,采取“三评转仲裁”的方式,即每个考生每一小题至少需要两位评卷人员评分,即同一个应考人员的某小题图像,会同时下发给该小题阅卷组中两名阅卷人员,由两名阅卷人员独立评阅给出该小题得分。评卷系统会自动计算这两个分值之差,如果分值之差小于或等于之前制定的小题误差值,那么该考生此小题的最后得分为两个分值的平均值;如果两个分值之差大于误差值,那就说明此题的得分是有异议的,评卷系统会自动将该题发给第三位评卷人员评阅,得分再和前两位阅卷人员的得分两两比较,如果至少有一对得分之差小于或等于误差值,那么该小题得分为这两个得分或分值之差较小的两个得分计算出平均值;如果得分分值之差都大于误差值,那么该小题图像直接发给该小组组长,由组长进行仲裁,仲裁得分为该小题得分。“三评转仲裁”的评分方式更科学更公平,保证阅卷流程的公开透明,广大考生也可以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的考试。

3.此次考试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是怎样设置的呢?

本次考试招聘岗位全部面向全省,是为了给本省广大考生提供就业平台,按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干什么考什么”的基本要求,此次招聘中对养老保险经办岗、医疗保险经办岗、工伤失业保险经办岗招聘不限专业,重点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经办能力。计算机岗位和财会岗位对专业做出要求,是因为这两个岗位的技术要求和技术含量较高,以确保选拔上的人才能更快更好的进入工作角色。

4. 考生参加考试时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本次考试,签字笔、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均由我们提供,考试不需要携带任何考试用具和电子设备。

(2)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身份证丢失的,可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带有个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考试。考生需注意个人身份证件的有效期,避免证件过期。

(3)考试前2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此次考试属于全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4)主观题科目考试时,考生应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指定的答题区域内答题,不得答错位置,不得超出答题边框。客观题科目考试需要填涂答题卡,考生必须规范填涂。要保持答题卡面清洁,不得折叠或破损答题卡;严禁在答题卡答题区域做任何特殊标记。

(5)考生在考试前须仔细阅读准考证中的注意事项。

(6)本次考试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在考试期间,发现应考人员手机铃音响、闹铃响或手机震动;携带手机当作钟表、计算器或其他功能使用的;拿出手机看、接收或发送信息等,将按当次考试科目成绩无效处理。


He is not a wise man who cannot play the fool on occasion. 不会偶尔装傻的人算不得聪明.
It is the last straw that breaks the camel's back. 骆驼负载过重时,加根草也能把它压倒。
Tags: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青海:2017年01月青海省社会保险服..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