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东:2017年01月威海事业单位考试报名今日结束:89个岗位暂无人报名
2017-01-16 14:13:1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今天是报名参加事业单位的考试的最后一天,要参加我市事业单位考试的亲们要抓紧时间啦。记者从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截至昨日17时,我市报考总人数超过13000人,其中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综合管理岗报名人数达到340人,招聘比340:1,暂列此次事业单位招聘报名人数第一,目前有89个岗位暂时无人问津,其中医生岗位占了8成。

89个岗位暂无人报名

医生岗占8成

记者了解到,此次我市事业单位共有1386个岗位招聘人数2054人,截至昨日17:00共有超过13000人报考,从报考人数来看,招聘岗位中我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综合管理岗、威海市食药监局食品检验岗A招聘比分别以340:1、102:1暂列状元、榜眼。有89个岗位暂时无人问津,其中医生岗位占了 8成。

记者了解到,因岗位有一定的特殊性,报考医生岗位的要求一般比其它岗位要求多,除了要求工作年限、工作经验、学历和专业限制,还要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等诸多条件,这使得医生岗位报考的“门槛”较高,各岗位的报名人数普遍不多,审核通过率也较低。

年龄条件在35周岁以下的

岗位受欢迎

根据15日17时的统计数据,暂列今年事业单位报考热门岗位之首的是威海市慈善总会综合管理岗,报名比例为340:1。

这个岗位为什么热?从报名要求就可以看得出,这个岗位不仅仅要求35周岁以下的人员报考,并且不限专业,本科学历就可以报考,吸引了众多报考人员的注意。

记者看到,放宽年龄条件岗位的报名比例相对较高,如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的食品检验岗位,报考比例达到102:1,这个岗位尽管对专业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30周岁至35周岁的报考人群相对比较大,除了医生岗以外,年龄条件要求35周岁以下的岗位普遍受欢迎。

今年首设残疾人定向招聘

多数岗位有人报名

记者了解到,我市此次事业单位招聘首次设置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定向招聘岗位。

我市事业单位中威海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综合服务岗位、威海市建设工程质量造价监督管理站工程造价管理岗位、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计算机应用岗位、威海市胸科医院特检科医生岗位、威海市社会经济调查队统计岗位、威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消费者投诉中心文秘岗位B、威海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残疾人康复管理岗位、威海市科学技术馆展览设计岗位、威海市特殊教育学校数学教师岗位共9个岗位面向威海籍或威海生源残疾人定向招聘。这些岗位中除了威海市胸科医院特检科医生岗位、威海市特殊教育学校数学教师岗位这两个岗位无人报名以外,其他岗位都有报名,但人数不多。这些定向岗位招收要求肢体或听力一定残疾且要满足能够正常履职的人员。(记者 王璐瑶)

 


Labour created man himself. 劳动创造人.
By the street of "Bye-and-bye"one arrives at the house of "Never". 迁延因循,一事无成.
Tags: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安徽:2017年01月宣城市公路工程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