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贵州:2017年04月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环境保护及交通运输招聘方案
2017-04-05 17:15:2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建成区不断扩大,随着开发建设的不断推进,建成区域已达10余平方公里,入住师生已达15万人。为切实开展好花溪大学城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管理工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管员5名。为保障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实际,制定本招聘方案。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招聘采取合同制用工方式,招录人员由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统一管理和使用。本次共招聘聘用协管员5人,具体职位及要求见附件1(岗位设置及报考条件),按照报考岗位分开排名、分别录用。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4.18周岁以上(1999年3月31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男性身高在162CM及以上,女性身高155CM及以上;
7.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 人身自由的治安处罚或强制措施的;
4.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或开除公职及因违反相关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
6.在读的全日制学历教育学生;
7.其他不宜从事执法岗位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培训、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此次聘用协管员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应准确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于2017年4月8日上午9:00-2017年4月12日下午17:00发送表明表到QQ邮箱(781203842@qq.com),并保持通讯畅通,逾期提交的报名申请不予受理。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名信息和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根据应聘人员填写的信息,对照《招聘方案》和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经审查合格的予以确认;对审查不合格的说明理由。
(二)面试


经资格初审合格者均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考官根据应聘人员的表现进行评判;按照面试成绩高低,按报考岗位分别排名,录用报考01岗位前3名,录用报考02岗位前2名。
(三)体检
体检工作由应聘人员自行实施,在县级以上具有体检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在规定期限内向招聘单位提交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应聘人员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或未能按时提供体检报告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四)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政审对象,政审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视为政审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 环节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处罚或强制措施的;
4.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或开除公职及因违反相关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
(五)公示
经面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该人员的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或取消聘用资格。
   (六)培训
公示结束后,由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组织培训。
(七)试用及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由招聘单位办理有关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人员待遇
根据劳动和社会保障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不占正式编制。建立劳动关系后,聘用人员按照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相关管理规定进行管理,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组成,具体按照《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贵安新区财政局关于印发<贵安新区编制外聘用人员工资薪酬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黔贵安政通﹝2016﹞59号)文件执行。招聘单位可为聘用人员在工作期间的提供部分生活补贴,并根据工作岗位性质为聘用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工作程序,严格把关,严守考试纪律,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徇私舞弊。招聘过程中,如有违规违纪情况发生,对应聘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对相关责任人给予严肃问责。
报名咨询电话:0851-83862536(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部办公室)
    监督电话:0851—83658576(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0851—83320266(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纪检监察室)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
1、职位表

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

招聘岗位及要求

职位编号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01

办公室内勤

2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法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优先

02

一线聘用

8

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放宽至初中及以上。

 

2、报名表


None so deaf as those who won't hear. 不愿听人的,比聋子还聋.
To hide a fault with a lie is to replace a blot by a hole. 用谎言掩盖错误,等于挖一个洞除掉污渍。
Tags: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7年04月国家统计局在京直..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