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云南:2017年07月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公告
2017-07-16 11:50:2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真题汇总:
发布时间:2017-07-14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所属省份:云南 工作地点:昆明 招聘人数:若干

    为加快云南旅游产业发展,增强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素质,规范聘用工作人员的程序和方法,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云人社发[2016]182号)的有关规定,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云南省旅游信息中心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综合思想品德、业务能力、身体状况等全面考察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量化的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7.国外留学回国人员须经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并完全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方案的其他要求。招聘人员年龄计算截止到2017年6月31日。报考人员须符合我国有关法律规定。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条件

    国家教育部认可学历的全日制国民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其他人员年龄原则在35周岁以下,放宽年龄条件情况详见(附件1)备注栏。

    1.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

    招聘旅游规划及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2.云南省旅游信息中心

    (1)招聘计算机技术管理岗位工作人员2名。

    (2)招聘旅游信息宣传岗位工作人员1名。

    (3)招聘旅游大数据统计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三)报名办法及要求

    本次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两个阶段。所有参加招聘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完成现场资格审查和网上缴费方为完成报名。

    1.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需登陆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http://www.ynpta.net)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可以通过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nhrss.gov.cn)、云南旅游政务网(http://www.ynta.gov.cn)和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http://www.ynpta.net)了解报考相关公告。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20日至7月28日。逾期不得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登录报名网站: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http://www.ynpta.net)进行网上报名。

    (3)注册:首次登录的考生,请先点击首页上的“新用户注册”,然后自编用户名和密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请务必妥善保存用户名和密码)。

    报名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可通过网站在线留言或发邮件到957167787@qq.com进行咨询。

    (4)填写报名信息

    点击首页上的“网上报名”连接,打开当前正在报名的考试项目目录,点击要报考的考试名称,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考生在填写报名信息前请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报名须知》,按报名信息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并选择报考岗位(每个报考者只允许选择一个岗位),最后保存数据,提交报考申请。

    (5)提交审核

    考生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近期清晰的免冠电子照后提交审核,报考信息一旦提交审核,将不可修改,请务必在提交审核前认真检查报名信息的正确性。

    报名资格初审采用计算机初步审核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正确提交报名信息后,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用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现场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7月29日至7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逾期不再补办。

    地点: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大厅

    (2)资格审查时需查验的材料:

    ①《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2017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届生)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②《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2017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职者)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

    ③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④招聘岗位所需,证明本人工作技能的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等级考核证书;

    ⑤公民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⑥在职人员需在报名登记表中出具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意见。

    (3)有关现场资格初审说明

    现场资格初审工作参照《2017年云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指导目录》(见附件4)的专业进行。即其中“所学专业”必须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中所列出的一级目录和二级目录下的具体专业名称完全匹配,才能通过资格初审;有关考务工作参照《云南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及常见问题解答》(见附件5)的规定进行。

    3.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后,报名者可于2017年8月1日至8月4日期间在网上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现场资格审查合格者可通过支付宝进行网上缴费。根据省物价局和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云价收费[2011]15号)规定,报名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每人交纳笔试考试费50元。查询期结束仍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缴费流程: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点击“通过支付宝交考试费”按钮,进入支付宝页面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支付宝页面上会有成功付款的提示,待从支付宝页面再跳转回考生报名信息页面上后报名状态会显示为“报名成功”。若因网络及支付系统延迟等因素导致交费系统确认滞后,最迟在24小时内完成系统确认,如果交费成功但24小时后,报名状态仍为未交费时,请及时通过发邮件到957167787@qq.com或网站在线留言与网站管理员联系人工对账。

    4.准考证打印

    每个招聘岗位拟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达不到比例的相应递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具体事项以相关公告为准。报名成功并报考岗位正常开考的考生于2017年8月8日至笔试考试当日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

    5.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网上交费及网上打印准考证。

    (2)每名报考者只允许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号码必须一致,同时对自己提供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报名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报考者咨询报名、考试等相关招聘事宜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咨询(上午9:00至下午17:00)。

    三、考试内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两项成绩之和为考生总成绩。

    笔试按云南省事业单位招聘的有关规定组织,笔试主要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主要考察专业技术人员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倾向和旅游相关知识。笔试不指定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面试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有关考试机构组织实施。

    四、招聘程序及方式

    1.笔试

    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时间:2017年8月12日上午9:00至11: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2017年8月27日在云南旅游政务网、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公示。

    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招聘岗位与实际报名人数原则上不低于1︰3的比例方可开考。个别急需或紧缺岗位,报名人数低于1︰3比例的,报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后,方可开考。

    博士学历研究生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

    面试工作在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在招聘工作纪律监督小组监督下,委托相关考试机构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初定于2017年9月3日,面试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中若有放弃面试的,按笔试成绩顺序依次增补进入面试的人员。综合成绩于2017年9月7日在云南旅游政务网、云南社会化考试测评网公示。

    3.考察

    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与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员,由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按照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及内容进行考察。如有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者,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递减1个排名位次的考生进行考察。

    若考察人员的人数因总成绩为并列名次超出该岗位拟聘人数的,将对并列名次的考生按面试成绩及学历由高到低再次排序,等额确定考察人员。

    未参加过面试的考生不在此范围。

    4.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或无体检结论者,不予聘用。

    五、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经委党组会议集体讨论通过后,在云南旅游政务网站进行聘前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和相关协议,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在职职工管理。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的聘用人员,在规定报到期限内未到聘用单位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可对参加过面试考生,按总成绩排名顺序进行补录。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报名咨询电话:0871-64608330;64608354;6852396

    监督电话:0871-64608362;64608344

    附件1: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doc

    附件2: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届生)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职者)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4:2017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doc

    来源:

    http://www.ynhrss.gov.cn/NewsView.aspx?NewsID=23305&ClassID=602

     


    He that makes himself a sheep shall be eaten by the"wolf”. 甘为羔羊,定膏狼吻。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天津:2017年07月天津市武清区财..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