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东:2017年07月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考8名合同制书记员公告
2017-07-18 23:39:2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发布时间:2017-07-18 截止日期:2017年7月22日
  •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8名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法律赋予人民检察院依法独立行使职务犯罪侦查权、批准决定逮捕权、公诉权、立案监督和侦查监督权、刑事审判监督权、对刑事判决裁定执行和监管改造机关活动是否合法的监督权、民事审判监督权、行政诉讼监督权等。根据检察工作需要,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人数及工作职责

    (一)招聘职位:合同制书记员(非公务员编制、非事业编制)。

    (二)招聘人数:8名。(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三)工作职责:合同制书记员在检察官指导下履行下列职责:

    1.承担讯问、询问的记录工作;

    2.办理案件的接收、移交手续;

    3.校对、印刷相关法律文书;

    4.整理、装订、归档案卷材料;

    5.完成检察官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二)报考人员须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人员须于2017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法律专业及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三)报考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87年6月1日至1999年5月31日期间出生)。

    (四)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工作要求。

    (五)具备从事书记员工作的专业技能。

    (六)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有关规定。

    (七)可自行解决住宿。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并不予录用;已经录用的,一经发现,即予解除劳动合同: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因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7年7月20日上午8:30时至2017年7月22日下午17:30时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在报名时间内登陆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考生需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及参加考试。

    (三)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请考生于2017年7月26日至28日24:00前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一)笔试

    1、笔试时间及笔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的信息为准。

    2、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笔试主要考察综合素质能力,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开始30分钟后未能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报考人员可于笔试后10个工作日登陆报名网站(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查询笔试成绩。

    (二)资格审核和面试

    面试对象需携带简历、身份证、学位学历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指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进行面试前资格审核。

    通过资格审核的,当场发给面试通知书。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我院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工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示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若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及考生名次可登陆报名网站(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查询。

    五、体检和政审考察

    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我院组织政审考察。

    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在成绩合格考生中依次递补体检人选。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录用的,可在成绩合格考生中依次递补考察人选。公示中发现问题的,可在成绩合格考生中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政审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检察院官网上公示5天。如公示无问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放弃聘用的、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或发现其他问题不可聘用的,取消聘用。

    取消聘用的,我院可以按照考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内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其他人选。

    七、薪酬待遇和劳动合同

    获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税前工资(包含个人应缴社保和公积金等)5.7万元/年。聘用后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工资按80%支付。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的,或在应聘过程和聘用期间弄虚作假,违反诚信原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签聘用合同无效,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

    (二)招聘工作由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3603019

    咨询时间:逢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20-83603019

    本公告由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2017年7月18日

    来源:

    http://www.hrssgz.gov.cn/rczp/qyjqtzp/201707/t20170718_265766.html

     


    Every man at forty is a fool or a physician. 人到四十,如果不是傻子,就该知道保养身体。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2017年07月广州市天河区天..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