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7-20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所属省份:广西       工作地点:钦州市       招聘人数:若干一、单位简介钦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又称武警钦州市消防支队,以下简称“支队”)是一支隶属中国人民武装警察..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西:2017年07月广西市公安消防支队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简章
2017-07-20 18:31:0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7-07-20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所属省份:广西 工作地点:钦州市 招聘人数:若干

    一、单位简介

    钦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又称武警钦州市消防支队,以下简称“支队”)是一支隶属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序列,受公安部领导的公安现役部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规定,担负着钦州市的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的神圣使命。部队实行24小时执勤备战制度。由于消防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为缓解当前公安现役消防警力不足,增强地方消防力量、提高全社会抗御火灾能力,消防支队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

    二、招聘对象

    招收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仅限男性)。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自愿从事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服从公安消防部队军事化管理;

    (三)身体健康,达到《消防员职业健康》规定的身体条件;

    (四)无违法犯罪纪录;

    (五)服从组织分配,安心工作,发挥专长;

    (六)具体要求:

    1、学历: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18周岁至30周岁,持有B证以上驾驶证及大学本科毕业生、部队服役退伍军人可适当放宽年龄;

    3、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两眼裸眼视力4.4以上,身高165cm以上,体重不少于50公斤;无口吃、重听、色盲和其他传染性疾病,五官端正,形象良好;

    4、无其他不适合从事灭火救援工作的情形。

    四、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险

    (一)工资标准

    每月工资由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工资、高危从业补助和工龄工资构成。其中,基本工资每月1600元,岗位津贴按战斗员、班长、队长等岗位每月从120元到500元不等(持B证以上驾驶员岗位津贴面议),绩效工资每月500元,高危补助每月500元,工龄工资按每年50元逐年递增。我支队按部队标准包食宿服装。

    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

    (二)社会保险

    社会保险含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社会保险由我支队和个人按照相关规定和比例上缴钦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局。

    (三)其他待遇

    1、食宿服装: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实行军事化管理,食宿按现役制度义务兵的标准统一供给安排。经确定试用的专职消防员,交纳服装押金800元,入岗培训期间或者入职满六个月,从下个月退还服装押金。未满六个月辞职的,服装押金一律不退还。

    2、休息休假: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每月不少于8天轮休,轮休时住宿由自己解决,也可在部队住宿;入职满一年可带薪休假10天;婚产假、病假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参照《广西公安消防部队政府专职消防员请销假规定(试行)》实施。

    (四)晋升空间

    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在队表现优秀并通过相关考核的可晋升为副班长、班长、中队长助理、中队长等岗位。

    (五)详情在正式劳动合同上进行确认。

    五、招聘程序:支队长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

    (一)提交报名表:应聘人员提交报名表,同时投递个人资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个人简历、各类资格、职称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工作经验证明、辖区派出所无违法违纪证明等材料,1寸正面免冠彩照2张)。

    1、报名时间:每月20日—25日上午:9:00-12:00

    2、报名地点:钦州市公安消防支队4楼司令部三办公室,(钦州市金海湾东大街1号,白石湖公园旁边)。联系人:,联系方式:0777-2367711。

    (二)政审: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由支队司令部进行政审。

    (三)面试和体检:政审合格后,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面试时,须出示证件、材料原件。体能考核时,必须穿着运动服、运动鞋。

    (四)签约:经面试、体检、培训、政审合格后,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合格即可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到:被录用对象按支队通知的时间、地点报到。凡未按要求报到的视为违约,将不再录用。

    六、培训:

    对拟录用的政府专职消防员,由支队组织集中培训,培训时间不少于20天。培训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包括:军人素质养成、消防业务技能、政治教育、消防法律法规、部队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灭火及抢险救援专业知识等内容;培训期间的食宿费、训练费由支队负责统一安排。

    七、分配去向:

    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培训合格后,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到钦州市消防支队各基层消防中队工作。

    八、管理使用:

    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编配由支队司令部根据消防工作的特点和岗位性质拟定,遵循“缺一补一,优化结构”的原则,充实缺编的现役中队或出警任务重的中队,保证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队伍的基本稳定。在岗期间,应当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部队的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以及合同、协议的约定。

    特别提示

    1、凡是符合条件人员皆可报名,支队不收取报名费、介绍费等与招聘工作无关的一切费用。

    2、我支队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单位或中介机构进行招聘工作及收取任何费用,请社会大众谨防不法人员利用我支队招收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机会,以介绍、安排工作为由收取费用进行诈骗。

    3、我支队特此声明,不法分子及中介机构利用招收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名义诈骗中介费用等行为与我支队无关。同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如有任何单位或个人借此机会收取不法费用的,请大家对此行为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777-2367711),举报情况一经查实,我们将移送有关部门处理。

    竭诚欢迎有志于消防事业的人员踊跃报名。

    附件: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报名表.xls

    来源:

    http://qz.gxrc.com/ds/qz/Article.aspx?ArticleID=85468

     


    He that regards not a penny, will lavish a pound. 小钱不节省,大钱必乱花.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海南:2017年07月海南省定安县旅游..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