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综合素质历年真题汇总【2008年-2018年完美word版】(一)
2021-03-20 05:51:1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根据制定机关的不同,规范性文件可以分为法律、行政法规、行政规章和地方性法规等。由国家旅游局、公安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颁布的《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管理办法》属于_____。
A: 法律
B: 行政法规
C: 行政规章
D: 地方性法规



2、单选题  第一次国共合作正式建立的标志是_____。
A: 国民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B: 黄埔军校的建立
C: 北伐战争的胜利进军
D: 工农运动的高涨



3、单选题  恩格尔系数大于0.6,说明人民生活处于_____。
A: 富裕型
B: 小康型
C: 温饱型
D: 饥寒型



4、单选题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宏观调控的手段中,_____是指政府通过制定经济发展战略和长期、中期以及短期经济计划,对国民经济的运行和发展做出安排,对宏观调控提出目标和方向。
A: 法律手段
B: 行政手段
C: 计划手段
D: 经济手段



5、单选题  指导课程编制过程最为关键的依据是_____。
A: 课程内容
B: 课程方案
C: 课程目标
D: 课程设计



6、多选题  李白对于_____相当于_____对于诗圣。_____
A: 诗仙
B: 诗神
C: 杜甫
D: 孟浩然



7、单选题  根据现行公文写作规范,下列关于该公文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正文第一段中“节假日期间的”应该删除掉
B: 正文第一段中“拟采取如下措施”表述不当
C: 文中层次序号应写成“①”“②”“③”
D: 该公文属于普发性公文



8、单选题  第21~30题,你可在语气、语序、语法结构等方面对有关语句作出判断的基础上,选出最符合题意要求的答案。 21.下列各句中,有语病的一项是_____。
A: 湖南省在着力推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
B: 意识流小说是在现代哲学特别是现代心理学的基础上形成的。
C: 他是个苦命人,刚出世便被父母遗弃,抛弃在荒郊。
D: 我们必须正视竞争对手大幅降价。



9、单选题  构成地壳的九十多种元素中含量最多的元素是_____。
A: 氧元素
B: 铝元素
C: 铜元素
D: 硅元素



10、单选题  我国的下列机关中,有权制定地方性法规的是_____。
A: 温州市人民代表大会
B: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C: 湖南省人民政府财政厅
D: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单选题  “飞鸟之景,未尝动也”的观点属于_____。
A: 朴素唯物论
B: 朴素辩证法
C: 形而上学
D: 唯心论



12、判断题  很多国家在保护本国农产品时经常采用最高限价这种调控方法。_____



13、单选题  某企业因生产任务较重,要求职工每天加班工作,长时间超负荷的工作对职工的身心健康造成极大伤害。该企业侵犯了劳动者的哪些合法权益?_____
A: 平等就业和择业的权利
B: 取得劳动报酬的权利
C: 休息、休假的权利
D: 获得劳动安全卫生保护的权利



14、单选题  孙中山在《民报》发刊词中将同盟会纲领概括为_____。
A: “民族、民权、民生”
B: “民有、民治、民享”
C: “自由、平等、博爱”
D: “联俄、联共、扶助农工”



15、单选题  由于前几年猪肉价格偏低,影响了农民养猪积极性,使生猪出栏大幅度下降,猪肉供应偏紧,引发猪肉价格上涨。这则材料说明_____。
A: 猪肉价格上涨会影响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B: 国家宏观调控是缓解猪肉价格上涨的根本措施
C: 供求失衡是造成价格上涨的重要原因
D: 猪肉价格的上涨有可能导致通货膨胀



16、单选题  消费者预测某物品未来价格要下降,则该物品当前需求会_____。
A: 减少
B: 增加
C: 不变
D: 上述三种情况都有可能



17、单选题  下列有关家用电器工作原理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传统显示器通过电子束打击荧光粉而显示,比液晶的透光式显示更为明亮
B: 荧光灯是利用低气压的汞蒸气在通电后释放紫外线,从而使荧光粉发出可见光
C: 数码相机由于通过成像元件和摄像处理芯片的转换,成像质量比光学相机缺乏层次感
D: 氟利昂的特性是由气态变为液态时,吸收大量的热量,由液态转化为气态时,释放大量的热量,空调就是据此原理而设计的



18、单选题  
A: A
B: B
C: C
D: D



19、多选题  行政复议是一种_____。
A: 依申请的行政行为
B: 依职权的行政行为
C: 内部行政行为
D: 外部行政行为



20、单选题  我国地貌最低的地方是_____。
A: 准格尔盆地
B: 吐鲁番盆地
C: 艾丁湖湖面
D: 青海湖湖面



21、判断题  根据商品自身的性质所产生的形状制作的三维标志,不得注册为商标。_____



22、多选题  中国共产党对待民主党派的基本方针是:_____
A: 长期共存
B: 互相监督
C: 政治协商
D: 肝胆相照
E: 荣辱与共



23、单选题  一团蘑菇云伴随惊天动地的巨响翻腾而起,一个有着五千年辉煌历史的泱泱大国走进了新时代。这反映了_____。
A: 第一颗氢弹试爆成功
B: 导弹核试验成功
C: 第一颗原子弹试爆成功
D: 第一颗人造卫星升天



24、单选题  土壤的酸性太强会带来害虫和疾病,阻碍植物生长,并析出有毒金属。目前,造成我国土壤酸化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空气中CO2浓度增大
B: 滥施化肥
C: 酸雨
D: 大面积种植单一作物,生物多样性遭到破坏



25、判断题  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我们要坚持的方针是建设美丽中国。_____



26、单选题  下列关于法治行政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行政命令不得代替应以法律规定的诸事项
B: 下级行政机关不得抵触上级行政机关的决定或命令
C: 行政裁量也须适合法律和法规
D: 既定法律不合时宜,行政行为可根据实际需要而不使用法律规定



27、单选题  本人知道他人以本人的名义实施民事行为而不作否认表示的,视为_____。
A: 不同意代理
B: 同意代理
C: 放弃追认权
D: 以上说法都不对



28、判断题  “八七”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党的工作已经由城市转移到农村。_____



29、判断题  超额剩余价值是在工作日不变的条件下,由于必要劳动时间缩短而产生的剩余价值。_____



30、单选题  甲经贸公司租赁乙大型商场柜台代销丙厂名牌床罩。为提高销售额,甲公司采取了多种促销措施。下列哪一项违反了法律规定?_____
A: 在摊位广告牌上标明“厂家直销”
B: 在商场显著位置摆放该产品所获的各种奖牌
C: 开展“微利销售”,实行买一送一或者买100元返券50元
D: 对顾客一周之内来退货“不问理由一律退换”



31、判断题  我国的国体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政体是人民民主专政。_____



32、简答题  我国的政府职能包括哪些?



33、单选题  _____是促进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最终决定因素。
A: 生产关系
B: 生产力
C: 生产要素
D: 生活方式



34、单选题  —份公文在结构上的要求是_____。
A: 完整
B: 生动
C: 突出
D: 简明



35、单选题  公文的语言以_____为主。
A: 口头语
B: 书面语
C: 文学语言
D: 文言文



36、单选题  在巴黎和会上,日本要求从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战败的_____手中接管其在中国山东的一切权益,这一强权举动激起了中国广大爱国群众的强烈愤慨。
A: 奥匈帝国
B: 沙俄
C: 奥斯曼帝国
D: 德国



37、公文写作  为什么国家如此重视和强调创新?



38、单选题  无产阶级政党的权力来源于_____。
A: 公民
B: 本阶级力量
C: 人民
D: 市民



39、单选题  下列属于身份权的是_____。
A: 名誉权
B: 监护权
C: 姓名权
D: 消像权



40、单选题  邓小平认为,坚持社会主义,实行_____的原则,就不会产生过大的贫富差距。
A: 按需分配
B: 按劳分配
C: 按资本分配
D: 按生产要素分配



41、多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到2020年要_____。
A: 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决定性成果
B: 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C: 实现现代化,实现中国梦
D: 使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42、单选题  It can be inferred from the passage that_____.
A: the smaller the robots,the more in trend
B: the bigger the robots, the more in trend
C: the smaller the robots,the more expensive
D: the bigger the robots,the more expensive



43、多选题  三色农业即_____。
A: 绿色农业
B: 蓝色农业
C: 白色农业
D: 紫色农业



44、单选题  ①根据专业统计,消费者在每封信件上只会停留短短7秒钟 ②要想消费者从众多的直邮中拆开你的信件,那你的信封即必须够独特,够有诱惑力 ③如果将企业的直邮销售看成一个产品,那么信封就是这个产品的包装 ④如果目标顾客连你的信封都不拆开,就别提直邮营销的成功率了 ⑤目标顾客邮箱里天天电话单、朋友寄来的贺卡、银行账单、各种企业目录等信件源源不断 将以上5个句子重新排列,语序正确的是_____
A: ④①②③⑤
B: ③⑤②①④
C: ⑤①④③②
D: ①⑤③②④



45、单选题  法国宪法修改更迭频繁,但多部法国宪法都以《人权宣言》为序言,这是因为它_____
A: 宣布废除君主制
B: 确定了法国的政治体制
C: 宣布了关于人权、公民权和法制的一系列原则
D: 充分阐明了三权分立的原则



46、多选题  下列关于决定的叙述,正确的是_____。
A: 在事关全局、政策性强、执行期限较长等重要工作时,应使用决定
B: 决定按内容可以划分为指令性决定和宣告性决定两大类
C: 决定和命令(令)没有区别
D: 决定具有行文的严肃性、事实的明确性、执行的长效性等特点



47、单选题  炎热的夏季,为了防止汽车轮胎爆裂,应该在轮胎中充入_____。
A: 氣气
B: 氧气
C: 氮气
D: —氧化碳



48、单选题  下列属于全球定位系统的是_____。
A: GPRS
B: SARS
C: DOS
D: GPS



49、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可撤销合同的是_____。
A: 因重大误解订立的合同
B: 显失公平的合同
C: 受欺诈签订的合同
D: 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合同



50、判断题  文化是一种生产力,是综合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_____



51、多选题  下列关于公文管理的规定,正确的有_____。
A: 公文复印件作为公文使用时,应加盖复印机关戳记
B: 机关合并时,全部公文应当随之合并管理
C: 不具备归档和保存价值的公文,可直接销毁
D: 公文被废止,视作自废止之日起不产生效力



52、单选题  签发指由机关领导人或被授予专门权限的部门负责人对文稿终审核准之后,批注正式定稿和发出意见并签注_____、_____的活动。
A: 日期公章
B: 姓名日期
C: 单位姓名
D: 单位日期



53、单选题  贯穿于毛泽东思想各个组成部分的最基本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是_____。 ①实事求是②群众路线③独立自主④与时俱进
A: ①②③
B: ①②④
C: ②③④
D: ①③④



54、单选题  下列做法能够直接体现我国坚定不移地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是_____。
A: 重视开发绿色能源
B: 重视工业发展,忽视生态建设
C: 退耕还林,杜绝土地开发和利用
D: 加快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55、单选题  所有的公文中, _____最具权威性和强制性。
A: 决定
B: 命令
C: 通告
D: 决议



56、单选题  衡量干部的德和才,应该主要看_____。
A: 与人民群众的关系
B: 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的实绩
C: 工作中的表现
D: 个人综合素质



57、单选题  下列关于绿色枫叶变成红色枧叶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是由树木的遗传因素决定的
B: 是由树叶中含有红色花青素的含量变化决定的
C: 温差小的地方比温差大的地方叶子更红
D: 在干旱的地方比水分充足的地方叶子更红



58、单选题  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中国在1990年、2000年和2004年的婴儿死亡率均低于世界平均婴儿死亡率
B: 南非在1990年、2000年和2004年的婴儿死亡率变化是非洲三国中最小的
C: 2000年,美国、墨西哥和阿根廷的婴儿死亡率均比亚洲国家要低
D: 从图上看,总体上婴儿死亡率有逐年下降的趋势



59、单选题  “太空育种”是指将蔬菜等作物种子搭载宇宙飞船进入宇宙空间,利用空间环境培育出高产、优质、早熟、抗病的新型育种过程,“神舟七号”飞船也进行了同类实验。“太空育种”的原理是_____。
A: 基因重组
B: 基因突变
C: 细胞的全能性
D: 转基因工程



60、单选题  行使国家立法权的机关是_____。
A: 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
B: 国务院
C: 中央军事委员会
D: 最高人民法院



61、单选题  3D打印是以艺术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为原料,通 过逐层打印的方式生产各种形状产品的技术;3D打印不用模具,无需机械加工,能够降低成本,提高劳动生产率。3D打印技术的发明应用表明_____。
A: 观念的存在不通过实践也能转化为现实的存在
B: 观念的存在与现实的存在没有本质的差别
C: 认识始终受人们的实践能力和认识能力的制约
D: 实践是主观与客观的交汇点和连接纽带



62、单选题  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国务院批准设立兰州新区。国务院对兰州新区确定的四大战略定位是:_____ ①西北重要的经济增长极 ②西部区域性金融中心 ③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 ④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 ⑤对外开放的战略平台 ⑥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
A: ①②③④
B: ①③④⑥
C: ②③④⑤
D: ①③⑤⑥



63、多选题  下列对我国文化产业认定不准确的是_____。
A: 文化产业起步于1998年
B: 文化产业属于新兴的第十一大产业
C: 电影产量已跻身世界前3名
D: 文化影响力指数世界排名第五



64、判断题  管理学中的能级原理要求我们根据人的能力大小,赋以相应的责任和授以相应的职权_____



65、单选题  在政府的各种管理活动中,下列属于政府的政治职能的是_____。
A: 维护社会稳定和秩序
B: 提供公共物品
C: 制定和执行产业政策
D: 建立、完善社会保障制度



66、单选题  依照我国现行宪法的规定,决定特别行政区进入紧急状态的权力属于_____。
A: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B: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C: 国务院
D: 中央军事委员会



67、单选题  批复是答复下级请示的文件,是_____。
A: 被动发文
B: 对报告的批件
C: 主动发文
D: 下级无请示,用来指导工作的



68、多选题  下列对创业投资的理解,正确的有_____。
A: 创业投资是向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未上市创业企业进行权益性投资
B: 创业投资的回报主要通过权益转让获得资本增值收益
C: 创业投资是低风险髙收益的投资
D: 创业投资是缓解高科技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有效途径



69、判断题  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_____



70、多选题  下面关于股份公司的论述,正确的是_____。
A: 股份公司使所有权和使用权进一步分离
B: 股份公司是资本主义生产关系内部的一种调整
C: 股份公司是社会化大生产的产物
D: 股份公司是一种企业组织形式,资本主义可以用,社会主义也可以用



71、单选题  每个五年计划的第二年,也是各级领导班子换届之年,称之为“双重推动年”。改革开放以来的经验表明,双重推动年容易出现经济增长趋热的态势。1978~2010年,共出现几个“双重推动年”? _____
A: 4
B: 5
C: 6
D: 8



72、单选题  目前城乡大量出现的股份合作制经济是_____。
A: 股份制经济的一种实现形式
B: 集体经济的一种实现形式
C: 合伙制企业的一种实现形式
D: 私营经济的一种实现形式



73、单选题  中国在世界上:_____
A: 动物种类最多
B: 植物种类最多
C: 森林种类最多
D: 微生物种类最多



74、判断题  职业道德一旦形成,就不再变化。_____



75、单选题  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核心就是要坚持科技事业发展的正确指导方针,这一方针是_____。
A: 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
B: 以理论创新推动科技创新
C: 促进科技与经济协调发展
D: 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



76、单选题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出自_____。
A: 《论语》
B: 《春秋》
C: 《学记》
D: 《师说》



77、单选题  “鸟鸣山更幽”包含的哲理是_____。
A: 静止的绝对性与运动的相对性
B: 运动的相对性
C: 静止的绝对性
D: 静止的相对性与运动的绝对性



78、单选题  下列对我国新民主主义社会的判断,正确的是_____。
A: 新民主主义社会是一个过渡性社会
B: 新民主主义社会是一个独立的社会形态
C: 新民主主义社会是社会主义性质的社会
D: 新民主主义社会是资本主义性质的社会



79、单选题  在我国处理民族问题的基本原则当中,代表各民族的最高利益的是_____。
A: 民族平等
B: 各民族共同繁荣
C: 民族团结和合作
D: 反对大汉族主义和地方民族主义



80、单选题  下列关于法律的制定的理解不正确的是_____。
A: 法的制定不包括对一项法律宣布废止
B: 广义上的立法与法的制定的含义是相同的,泛指一切有权的国家机关依法制定各种规范性法律文件的活动
C: 狭义上的立法是国家立法权意义上的概念,仅指享有国家立法权的国家机关的立法活动,即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关及其常设机关依法制定、修改和废止宪法和法律的活动
D: 授权立法权,又称委托立法权或委任立法权,是指有关的国家机关由于立法机关的授权而获得的、在一定期限和范围内进行立法的一种附属立法权



81、判断题  重庆的市花是芙蓉。_____



82、单选题  从1980年开始,我国根据具体国情,先后创办了五个经济特区。这些经济特区的“特”就特在_____。
A: 都是外向型经济
B: 享有完全的经济管理自主权
C: 经济政策和经济管理体制上不同于其他地区
D: 都是以“三资”企业为主的经济成分



83、判断题  汇率是本国货币与其他货币之间的比价关系。是外汇在市场中的价格。_____



84、单选题  填入第4段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句是_____。
A: 要剔除和杜绝制度上的弊病,还必须从文化上去找根子
B: 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建立,也必须基于中国所特有的国情
C: 脱离文化背景抽象谈论制度好坏,其实并没有多大意义
D: 深刻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远比建立一套管理制度更困难



85、单选题  文艺复兴和启蒙运动是世界近代史上两大思想运动,都为新兴资产阶级取得政治、经济上的统治地位奠定了思想基础。关于二者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是意大利
B: 文艺复兴是以“人性“反对”神性“
C: 启蒙运动的发源地是法国
D: 启蒙运动宣扬的是自由、平等和法治



86、单选题  最有利于社会发展的地理环境是_____。
A: 自然条件无可比拟的富饶
B: 草木繁茂、雨量充足的热带
C: 土地肥沃、雨量适中的平原
D: 自然条件的差异性和多样性



87、单选题  市场经济是一个由千千万万的厂商和个人自主参与交易形式,在市场经济中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指挥,这只看不见的手就是市场的_____。
A: 国家政策
B: 生产要素
C: 交换原则
D: 价值规律



88、单选题  我国公司不能发行的股票是_____。
A: 额面股
B: 无额面股
C: 记名股票
D: 不记名股票



89、单选题  从大革命失败的惨痛教训里,中共认识到要领导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就必须_____。
A: 尽快解决农民的土地问题
B: 确立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方针
C: 建立并巩固革命统一战线
D: 坚持无产阶级对革命和武装的领导权



90、单选题  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标志,主要是指_____。
A: 工作重心从城市转向农村
B: 从克服右倾错误到克服“左”倾错误
C: 中国革命由此转危为安
D: 从受共产国际支配到独立解决党内问题



91、多选题  我国对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所经过的由初级到高级的国家资本主义的过渡形式有_____。
A: 委托加工、计划订货
B: 统购包销,委托经销代销
C: 个别企业公私合营
D: 全行业公私合营



92、单选题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一个政党永葆生机的源泉。创新包括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及其他各方面的创新。在各种创新中处于先导地位的是_____。
A: 科技创新
B: 制度创新
C: 文化创新
D: 理论创新



93、单选题  法律规定当事人不服行政机关的具体行政行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也可以申请复议并由复议机关作最终裁决的。如果当事人既提起诉讼又申请复议且法院和复议机关同时收到有关材料的。下列关于确定管辖权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由复议机关管辖
B: 由法院管理
C: 由法院与复议机关协商确定管辖的机关
D: 由当事人选择管辖的机关



94、判断题  中国古代科举制度形成于隋朝。_____



95、单选题  邓小平提出“发展才是硬道理”的著名论断是在_____。
A: 1956年中共八大上的发言
B: 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上讲话
C: 1979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D: 1992年南方谈话



96、单选题  “事情如果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这就是著名的墨菲原理。这一原理告诉我们,在管理实践中,_____。
A: 要想在某一个领域保持优势,就必须成为这一领域的权威
B: 想得更周到、全面一些,采取多种措施,防止偶然发生的失误和损失
C: 不值得做的事情,就不值得做好
D: 任何一个组织都可能面临的一个共同问题,即构成组织的各个部分往往决定了组织的水平



97、单选题  中国人民银行属于_____。
A: 公有制企业
B: 股份有限公司
C: 非公有制企业
D: 非企业



98、多选题  为了扩大有效需求,保证经济稳定增长,我国宏观调控采取的主要政策措施有_____。
A: 加大积极财政政策的力度,促进投资需求较快增长
B: 调整收入分配政策,开拓城乡居民的消费市场
C: 千方百计扩大出口,积极有效利用外资
D: 降低利率,实施消费信贷,刺激消费需求



99、单选题  党的十八届 会指出,依法治国的关键在于_____。
A: 党的领导
B: 依法执政
C: 依法行政
D: 有法必依



100、单选题  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指出,_____既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又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
A: 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B: 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C: 改革开放
D: 坚持法治中国




Tags: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